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专题】小白火影专题:追忆——大蛇丸

【FD分析组专题】小白火影专题:追忆——大蛇丸

作者:白夜
追忆
人身蛇心撼天地
邪破苍穹蔑众生
缘起缘灭回何处
不落循环终不悔
——仅以此诗纪念渐渐远往的大蛇丸

一、 大蛇丸基本资料
年龄:享年54岁
忍者级别:影(凭他的实力尽对有了,也属个人看法)
忍者称号:三忍之一
忍术尽招:秽土转生 三重罗生门 万蛇罗之阵 八岐之术等
生平简介:第三代火影忍者的徒弟,御手洗红豆的老师。“看到会动的东西就很有趣……停止的东西就很无趣……”,是个拥有一个人就可以攻陷一个小国的可怕的气力的人,是为了自己的野心不惜一切代价的异类。曾经被以为是火影继任者,和自来也、纲手并称“木叶三忍”(传说中的三忍)。由于父母杀后所以潜心研究禁术而成为木叶叛忍。后来加进晓,代号是“空”,在宇智波鼬加进时退出组织(退出时曾试图夺取宇智波鼬的身体,但不敌对方的幻术),建立了自己的忍者村-音忍村,标记是八分音符。50岁时和风影联合攻打木叶,同时又秘密杀死风影,及后杀死恩师,但付出双臂的代价。进行灵魂转生后复原(以捕捉的忍者-幻幽丸暂作容器)。企图用佐助作为下一个容器,却讽刺性地在自己进行转生的结界内,被佐助反吞噬及夺往一切气力。后药师兜把其剩下的遗体移植到自己的左手,欲得到大蛇丸的能力,不过也被大蛇丸遗体反吞噬已达3成。于392话中,大蛇丸潜躲在佐助的查克拉,因佐助本身气力耗尽而被开释出来,大蛇丸亦因此一度控制佐助,幻化出八““须佐之男”封印于十拳剑中,此后佐助的咒印消失了。大蛇丸的野心如他的身体一样衰败灭亡。
二、 逐渐走向极真个大蛇丸
【FD分析组专题】小白火影专题:追忆——大蛇丸

大蛇丸——一个才华出众的人,三代火影的弟子,为何会终极变得如此***,不禁让人感到惋惜。
动漫里我们可以看出,大蛇丸小时候是一个可爱、聪明、善良的小男生,但长大之后却是残忍、***、极真个一个人。能让一个人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使得本性都改变了,必是影响极深之事。
叛变原因:父母被杀(从自来也等人口中得知蛇蛇是从父母被杀后开始研究禁术的,但大蛇丸的父母是怎么死的,目前尚未有交代),曾经非常喜欢纲手的弟弟绳树,由于父母的死和亲眼看到绳树和断的死,觉得人类是轻易被破坏的东西,以及渴看和转身过后的父母相遇。才开始追求永生,想学会世上所有的忍术。
正是由于如此,才使得大蛇丸终极走向了一条不回路,连对他期看很高,对他爱护有加的三代火影都被他杀害。三代:“在那个战乱的时代,是个才华洋溢的少年,一个数十年才出一个的异才,希看能是继续我意志和气力的少年……”可惜三代的希看就此落空,大蛇丸已不可能再变回往了。
三、 转生之术
【FD分析组专题】小白火影专题:追忆——大蛇丸
大蛇丸想学习世界上的所有忍术,为此而追求永生,创造出了转生之术。但疑问就这么来了。我们知道大蛇丸被三代的尸鬼封尽夺往了双手的灵魂,假如转生之术是灵魂转生的话,那无论换多少身体,手都是没用的。我个人以为转生之术是精神转生。大蛇的精神转到容器身上后,控制了容器的灵魂和身体。矛盾也随之而来,若只是精神转生,那大蛇的蛇的气力,比如蛇一般的身体和通灵术(需要施术者的血)怎么也随着转了呢?动漫里没有过多的解释,先回于AB的疏忽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468分析:对策 下一篇:火影分析:鬼鲛 VS 八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