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娜美附体了?航海王:主题曲演唱者被捕

娜美附体了?航海王:主题曲演唱者被捕

作为一部连载光阴很长的公民级作品,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帆海王》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改编的动画同样吸引眼球。在漫长的岁月中,先后有不少歌手和组合为本作品演唱主题曲。然而近日却发生了一个尴尬的事变:曾经演曲稿作品主题曲的歌手因偷盗罪被捕。

娜美附体了?《航海王》主题曲演唱者被捕

依照警方查询拜访,这名良人叫做野畑慎,现年34岁。他曾经是乐队“The ROOTLESS”的主唱,而且在2010年的时辰演唱了《帆海王》的主题曲《One Day》,一光阴受到了良多存眷。不外乐队已经在旧年宣布落幕了。

娜美附体了?《航海王》主题曲演唱者被捕

而在往年5月的时辰,该良人被疑心从栖息在东京的配头那儿偷取了两把男性用的吉他,价钱2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万元)。在谈到作案念头时,良人透露表现:“我想弄点钱去赌马。”今朝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的审应当中。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切实其实即是给《帆海王》抹利剑啊。”“什么,由于演唱了这部作品,以是要学娜美当小偷吗(笑)。”“干脆直接下海当海贼算了!”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娜美附体了?《航海王》主题曲演唱者被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满意度第一!动画电影在这世界的角落:好评如潮 下一篇:当声优太辛苦系列!既要颜值高,还要肯暴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