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娜美(CP:All娜)

娜美(CP:All娜)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

拭往嘴角殷红的液体他转身烟头泯灭是你赢了。

第一章王子

“姐!我出门咯!”

“路上小心!”

“知道啦!”

娜美大大咧咧地跨上单车,对着眼前的两幢建筑瞪了足足有5分钟。哦不,自己那个破褴褛烂的家应该算不上什么建筑。重点是旁边这个怎么看怎么豪华的带院别墅。上天是不是存心捉弄她?超级褴褛的小土屋旁边是高级别墅?真是个大笑话!更可气的是,自家的地契书竟然在别墅主人的手里。也就是说,那位主人只要兴奋,随时可以赶她和姐姐走。由于大户人家出门都驾私人车,娜美一次也没看到过那栋屋子里住的人。小时候满心向往地翻过墙,每次要接近了却被佣人赶出来。呿,有什么了不起!这么想着,又忍不住翻过墙,又狼狈地被赶出来,屡试不爽。她有时候会想,里面到底住着什么样的人呢?里面是不是天天都满汉全席?会不会有游泳池那么大的浴室?或者换不过来的漂亮衣服?要是能住进往。就好了。

甩甩头,命令自己不要再胡思乱想,她有最爱她的姐姐,这样就够了。

一个小时后,夺目的橙色出现在2年B班的教室。

“喂!娜美!你怎么开学第一天就迟到!太不像话了!”老师A如是说。

“家离学校太远了。”

“太远了?!太远了你不会坐电车!给我到走廊上罚站!”

“是!是!”

真是的,不就晚了五分钟嘛,我们家哪有钱坐电车啦!早知道早上不发呆了。娜美靠在墙上,懒散地嘟哝。然后飘来一阵清脆的嗓音:

“学姐!早安!”

“路飞!你怎么在这?”

“逃课啊!”

“开学第一天就逃课?!”

“总比学姐开学第一天就罚站好!”

“什么丫。你这个小鬼头!”

“啊对了!正好有事要说!学姐来当我的伙伴吧!”

“伙伴。?”

“来我的话剧社!下个月文化祭要公演《海贼王》,主角当然是我啦!”

“有什么好处?”

“话剧社的票一向卖得很好哦!而且假如拿奖的话,有一万。”

“我往。”

“太好了!那我往招募其他职员咯!”

娜美无奈地看向他离开的地方,这个小鬼,尽对电视剧看多了。

索隆走出教室的时候,看到门口围了大群男生,个个都看着娜美粉扑扑的脸蛋垂涎,一动不动。

“喂!你们干什么呐?”

“嘘”对他做了个禁声的动作,一堆狼继续饱他们的眼福。

难得看到暴力女王毫无防御的睡颜,男生们魂都出窍了,哪里舍得叫醒她。看到那些人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真想摸啊。”“亲一下也好。”“好幸福。”“我的女神。”。索隆莫名地不爽起来,两三下拨开人群,用力摇了摇娜美的肩。

“。女人!。笨蛋女人!”

“唔。索。隆?下课了?”

“笨蛋啊你!站着也能睡着!”恶狠狠扫了身后一眼,那群狼识趣地消失。

“哈!欠!昨晚打工到很晚,累死我了!”

“不是说了让你别打很晚的工!!”

“可是这个月的家用不够啊,由于要付学费。我说我不念了,我姐又不肯。”

“笨蛋女人!”

“笨蛋笨蛋的!你有完没完啊!别那样叫我啊!”井字爬上娜美的额头,下个瞬间,索隆头顶隆起三个冰欺凌球状物体。

娜美和索隆,很普通的青梅竹马,从小学起便在一个学校上课,一起上下学,只是索隆比娜美大一届,初二那年,索隆所有科目不及格,留级一年,该年起与娜美同班。同年,索隆搬家,不再是邻居,关系却更亲近了。两人因太过了解对方而经常斗嘴打架。其胜方永远是娜美。

那天回到家的时候,隔壁奢华建筑的铁门大敞着,纯玄色兰博基尼缓缓驶进,车窗出乎意料地被摇下,一头似曾相识的金发印进娜美眼帘。只是一瞬,俊逸的五官却深深牵动了她的心。

娜美傻傻地站着,18年来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那份悸动让她认定,那个人,必定是她的王子。车子驶出10米之远,她仿佛还能闻到从金黄色发丝传来的贵族特有的香气。

“娜美?”姐姐的声音终于还是将她带回现实。

“啊!姐姐!我回来了!”

“怎么站在家门口发呆?”

“啊。没。没什么啦。”她娜美大人竟然为了一个男生小鹿乱撞!这么丢脸的事叫她怎么说得出口。

“那快进来吧。我有事要告诉你。”

“什么!不能骑单车?!”

“恩。所以你以后就坐电车往学校吧。”

“我们哪有多余的钱??”

“积蓄。”

“那是到不得已的时候才。”

“没关系的娜美,最近我们的橘子卖得很好哦,今年一定大丰收啦!”

“。可恶!到底是哪个忘八封了原来的路啊!太过分了!存心和我们过不往嘛!啊啊啊!”

与此同时,隔壁大宅-

“少爷,道路被封的通知我已经派人送出往了。”

“恩,明天开始我也坐电车。”

“少?少爷?您不可以和普通人挤。”

“我说了算。你往忙吧。”

“是。”

少年手中的红酒划出唯美的弧度,一头金发华丽得嚣张。

2年B班,娜美。吗。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下一站,直达你的心 下一篇:海贼王467预告 海贼王漫画休刊一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