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田老婆上吧!谁最适合演娜美

尾田老婆上吧!谁最适合演娜美

腾讯动漫此前报道过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谁最妥善演路飞”的资讯。而一个路飞天然演不出一台戏,作为作品的女副角之一,娜美也是深受巨匠喜爱的脚色。而且尾田荣一郎的妻子都有过COS娜美的阅历。那么究竟谁最妥善演娜美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Q.若何说《帆海王》出真人版的话,你希望谁来演娜美呢。

尾田老婆上吧!谁最适合演娜美

■佐佐木希

“究竟这是个只要面前有钱的话,就会裸露笑貌的人。”(女性/21岁/研究生)

“长得专程可爱,尤其是眼神跟娜美专程像。”(女性/18岁/大一)

“若何说剪了短发,必然跟娜美大相径庭吧。”(女性/19岁/大二)

“眼睛又大又亮,这一点跟娜美差不多。其它既然是女副角,仍旧选择她这样拥有不错知名度的人来出演比拟好。”(女性/19岁/大一)

■日南响子

“她的身上有一种性感的气味。”(男性/23岁/大四)

“她长得专程可爱,又有点夜店女的味道,跟娜美比拟像。”(男性/24岁/大四)

“长得专程可爱,并且年老有活力。”(女性/18岁/大一)

“即是觉得长得很像。”(女性/20岁/大二)

■笕美和子

“由于胸大啊。”(男性/19岁/大一)

“我觉得她的身体跟娜美极度合适。”(男性/19岁/大一)

“胸部规范很合适。”(男性/22岁/大四)

■深田恭子

“由于她的身体极度丰满啊。”(女性/19岁/大一)

“这是个能乳摇的人。”(女性/21岁/大三)

“身体好,很有品位。”(男性/21岁/大三)

■泽尻英龙华

“脸比拟小,身体也不错。”(女性/20岁/大二)

“身体极度棒,感觉也很妥善演举措戏。”(男性/20岁/大二)

“总有种人生赢家的气场。”(女性/21岁/短期大学)

“稍微有点不良的味道,真的很棒。”(女性/22岁/大四)

■其他

“佐野雏子。胸部专程大,腰部专程细,这跟娜美的身体很相似。”(男性/24岁/大四)

“户田惠梨喷鼻香。长得很可爱,并且很妥善演这种居心机的女人。”(男性/19岁/大一)

“加藤夏希。很帅气,信念坚决,感觉很吻合。”(女性/20岁/其他)

“上户彩。很有活力的样子,胸部也很大。”(女性/21岁/大二)

从效果而言,男性往往更在意身体,而女性则是垂青性情方面的吻合度呢。切实其实,说到娜美的话,那安康有活力的身体绝对是一大看点。若何真的拍摄真人版,那么对演员的身体就有很高要求了。除此之外,想要演好娜美,也就必需展现出开畅的性情,而且尚有小狐狸的一壁。这样一来,就显得难度很高了。因此也有不少人说:“基础没有妥善她的演员。”究竟要凌驾尾田的设想,仍旧不太实践呢。那么若何问巨匠的话,你们会提名谁呢?

尾田老婆上吧!谁最适合演娜美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事我不介意!妹子的哪种撒娇方式让男友不爽 下一篇:舰娘剧场版上映首日票房超你的名字。:次日遭遇滑铁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