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记娜美——那个斜阳一样的女孩儿

记娜美——那个斜阳一样的女孩儿

记娜美——那个斜阳一样的女孩儿

一个人的黑夜,好冷···看着天边那一抹未落的夕阳,我又想起了你···

那个名叫娜美的女孩儿。金色的头发像一轮微弱的晚霞。

想尽力拯救那一抹未落的金色,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应该很孤单吧··

和小人的交易注定了你一开始就会被愚弄,可是单纯的你又怎么会放弃这样的机会,即使只有一丝希看,即使黑夜马上要压跨你,即使要承受一切的不幸。

假如在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应该还是同样的选择吧,背负着沉重的枷锁,为了等待那几乎一个人没法完成的天明,选择了那一条注定艰难的路,但是每次看到你那空洞的笑。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笑的出来,上扬的嘴角似乎被冻住了,看不到一丝真心,只是虚无的掩饰罢了,咧开的嘴角,永远那么僵硬。

你为村民做的已经够多,不需要了,可是总是把一切往自己身上揽,让自己活得好累,明明不想伤害别人,明明很伤心,明明很痛,可是从不哭出来,用微笑代替泪水,用努力托起大家的幸福。

这就是你··

终于你,遇上了那个戴着草帽的男人,当帽子扣在头上时,你的泪水涌出,我知道这才是真实的你。

固然在哭泣,但是这比任何时候都美,由于这是最真实的你,梦想和爱是翅膀不是枷锁。现在,就是摆脱束缚的时候了,看吧,太阳已经升起。

你不用再一个人抵抗黑暗,由于你不再孤单,往吧,随着海上的那一抹升起的太阳一起翱翔,绘制出自己的世界舆图,就出发吧,三节棍舞出坚强与自由的风。

总有一天,你会飞的更高更远····

记娜美——那个斜阳一样的女孩儿

相关文章推荐:

约定

梅丽——永远的朋友

心中的那个人——山治

那个脆弱的女孩儿——女帝

相关动漫:

上一篇:梅丽——永远的朋友 下一篇:心中的那个人——山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