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们争第二的?女大学生喜欢的安达充作品

你们争第二的?女大学生喜欢的安达充作品

在如今,不少动漫迷乡村发现《周刊少年SUNDAY》的销量已经到达摇摇欲坠的境地了吧?于是乎,良多人入手下手留念曾经有浩繁知名漫画家“百家争鸣”的年月。作为日本极具代表性的漫画家,安达充也为我们奉献了良多作品。那么女大学生最喜欢他的哪一部作品呢?近日,有日媒进行了查询拜访。

你们争第二的?女大学生喜欢的安达充作品

■请引见一下你喜欢的安达充作品

第1位 《棒球英豪》 107人(52.7%)

第2位 《恶运四叶草》37人(18.2%)

第3位 《H2》 12 人( 5.9%)

第4位 《小男孩》 10人( 4.9%)

第5位 《美雪》 7人( 3.4%)

从效果来看,果真仍旧《棒球英豪》的影响力更大呢。这部作品对今朝的大学生而言,可是在他们身世之前就已经连载的漫画。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巨匠支撑这些作品的理由吧。

■请回复这么选择的理由

●第1位 《棒球英豪》

“无论是漫画版仍旧动画版,都把我看哭了。”(22岁/大四)

“由于母亲的影响,我从小就看过了。”(20岁/大三)

“明明是我母亲阿谁时期的作品,但即是觉得幽默。”(19岁/大一)

“这种令人忧伤的三角关连很棒。”(20岁/大三)

●第2位 《恶运四叶草》

“之前我看过电视上播的动画,觉得很幽默,然后又补了漫画。”(22岁/大四)

“剧情专程动听,看得我嚎啕大哭。”(19岁/短期大学)

“这是很有真实感的剧情。”(22岁/大四)

“我是看到弟弟在那儿阅读漫画,然后借过来看了下, 效果出神了。”(22岁/大四)

●第3位 《H2》

“这部作品的电视剧也很雅观。我比拟在意内中那种纠结的关连。”(22岁/大四)

“总之,女副角超等可爱啊。”(20岁/大二)

“我由于看了电视剧之后而喜欢了这部作品,开初也阅读了漫画,好感更多了。”(22岁/大四)

“这部作品的剧情很有安达充的味道。”(20岁/大二)

●第4位 《小男孩》

“我事先即是想着看看安达充的作品,效果看了之后一发不成拾掇。”(24岁/大四)

“这是别人安利我的,看完之后让我印象深刻。”(22岁/大四)

“可能良多人都不知道这部作品,但真的是名作。”(21岁/大四)

“当然不是很华美的画风,但剧情真的很棒啊。”(20岁/大三)

●第5位 《美雪》

“这是我妈妈的珍藏品,被我拿来看了。”(21岁/大四)

“若何说我也有美雪这样的同窗该多好啊。”(19岁/大二)

“可以说这部作品即是安达充的起程点啊。”(22岁/大四)

“我看了动画重播之后,才知道有这部作品的。”(22岁/大四)

●其他

“《阳光普照》。我家里有这套漫画,看了之后就喜欢上了安达充。”(21岁/大三)

“《我爱芳邻》。这是跟泅水有关的作品,事先我看了很有共识。”(22岁/大三)

“《MIX》。究竟这是跟《棒球英豪》有关的作品,以是激起了良多话题。”(21岁/大四)

“《芳华野球部》。它跟《棒球英豪》都是不克不及错过的作品。”(19岁/大一)

良多人是由于受到了怙恃影响,亦或者看了动画的重播,才知晓安达充作品的。可以说这些都是凌驾时期的作品。若何呢?安达充老师的作品每每以棒球、芳华为主题,从而激起读者们的共识。这也打动了良多大学生的心。若何说巨匠还没看过安达充的作品,那么就从排名榜首的《棒球英豪》入手下手吧!

你们争第二的?女大学生喜欢的安达充作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男性最希望和新婚妻子做哪些事? 下一篇:X档案室:黄段子:传播了多少●知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