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诸位理科生!你们觉得身边妹子太少吗

诸位理科生!你们觉得身边妹子太少吗

无论是国内仍旧日本,在高中的时辰往往都须要面临分文理科的选择。这也是我们人生所做出的第一次重大决定了。而选择理科的话,当然在赋闲方面会有良多劣势,然则往往很难享受文科生那种犹如动漫西崽公的桃花运了。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该国的理科专业大学生进行了查询拜访。

■你能否觉得理科女生太少了呢?

诸位理科生!你们觉得身边妹子太少吗

是的……79人(79.8%)

不是……20人(20.2%)

从效果而言,有快要8成的人选择了“是”。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巨匠的理由吧。

<是的>

●实践上即是很少

“我们专业里100小我都不知道可有1、2个女生。”(23岁/大四)

“我们专业的女生只有2成旁边。”(23岁/大四)

●我在大学里都看不到妹子

“我们大学里都没啥女生。”(18岁/大一)

“我在大学校园里都看不到妹子。”(21岁/大二)

●跟文科相比的话……

“我问过文科的同窗,感觉都不是一个世界的。”(21岁/大一)

“文科的话,有良多可爱的女孩子。”(20岁/大二)

<不是>

●比例在增加

“我是国立大学医学专业的,比来女生也变多了。”(21岁/大三)

“比来感觉学理的女生变多了。”(20岁/大二)

●数目不少,虽然不会有爱情的机遇

“就算女生增加了,感觉我也不会跟理科女爱情。”(21岁/大四)

“不是多不多的问题,而是能不克不及找到女配头的问题。”(21岁/大四)

诸位理科生!你们觉得身边妹子太少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吓死宝宝?为啥不要给恋人“惊喜” 下一篇:多得很!日宅请求推荐家里蹲动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