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咖啡店店员: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吗

漫画咖啡店店员: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吗

在日本,有一种共同的二次元性质商号,这即是漫画咖啡店。而近日,一名自称是在漫画咖啡店任务的日本网友在网上发出了“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吗”话题,这也激起了不少存眷。

漫画咖啡店店员: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吗

Q:我从来没有去过漫画咖啡店,能引见一下有什么魅力吗?

A:这儿可以让你完全进入自身的世界呢。当然我自身也没有效过,然则每每看到良多人就跟回家了一样来这儿。

Q:有人住在这儿吗?

A:良多哦。最多在5年光阴内中都有人每天过来租借包厢。

Q:店里会有人搭讪女孩子吗?尚有,是不是会有人朝女性租借的包厢内中扔写了德律风号码的纸团啊?

A:我没碰见过呢。究竟来这儿的客人吧,至少95%是没有这方面喜好的。

Q:包厢内中是不是会有监控摄像啊?

A:我这儿可没有哦。以是巨匠可以定心。

Q:会不会有艳遇呢?

A:若何是伙计之间、或者客人对伙计的话,那么我碰见过若干次。从这种意义而言是有的哦。

Q:什么时辰会让你觉得很烦?

A:当客人很脏、很臭、头脑犹如有问题的时辰。

  《漫画咖啡店店员: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吗》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4》《搞笑漫画日和1》《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搞笑漫画日和3

上一篇:欧美动漫迷评“最近5年值得看的动画” 下一篇:久米田康治将推出新漫画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