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也能拍五部?神奇动物在哪里:将拍五部曲

这也能拍五部?神奇动物在哪里:将拍五部曲

已经确定11月18日中美同步上映的《奇奥动物在那边》是依照J.K.罗琳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当然原著只有薄薄的七十若干页,然则今日(10月14日),J.K.罗琳在交际网络上发文称《奇奥动物在那边》将会拍成五部曲。

这也能拍五部?《神奇动物在哪里》将拍五部曲

据悉,这部片子最早开拍的时辰是依照三部曲的规模打造的。而今第一部上映期近,华纳和J.K.罗琳最终确定将项目升级,片子将会被拍摄为五部曲。在罗琳笔下的邪术世界,切实其实每一户巫师家庭都有一本《奇奥动物在那边》。这部书的实体版出书于2001年。这次片子中的男副角即是在邪术世界中创作了这本书的人。当然片子将会推出五部曲,然则书犹如不会再像《哈利·波特》那样出续集了。J.K.罗琳会一直为片子打造原创脚本,今朝她也是影片唯一的编剧。J.K.罗琳称将会依照《哈利·波特》手稿中的质料来完竣她创作的这个邪术世界。

片子中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纽约,光阴上比《哈利·波特》系列早了七十年。1926年,英国奇奥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来到了纽约,由此进入了一个他前所未见的邪术世界。在不小心突入到MACUSA之后,纽特引起了美国邪术协会不小的重视。

这个新的邪术系列,巨匠会等候吗?值得一提的是,《奇奥动物在那边》的原作作者兼片子编剧J.K.罗琳已经开通了微博,巨匠可以在微博中和她一起分享对于影片的见识哦。

这也能拍五部?《神奇动物在哪里》将拍五部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戴上项圈拴上锁链快叫主人 下一篇:这波情怀我收下了!龙珠:初代ED布尔玛手办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