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也可以?阿松:真人舞台剧制作决定

这也可以?阿松:真人舞台剧制作决定

比来一段光阴,漫改真人影视剧屡次地浮现在巨匠的面前,而此前的舞台剧反而显得“小巫见大巫”了。近日相关方面宣布:2015年的霸权动画《阿松》也将推出舞台剧版本,而且于往年9月29日起开演。

这也可以?《阿松》真人舞台剧制作决定

本次的舞台剧当中,阿松将由高崎翔太出演、空松将由柏木佑介出演、轻松将由植田圭辅出演、一松将由北村谅出演、十四松将由小泽廉出演,其它椴松将由赤泽辽太郎出演。今朝官方已经颁发了他们的人设图。至于结果若何,就只有巨匠自身来评判了。

本次的舞台剧名为《阿松 on STAGE ~SIX MEN’S SHOW TIME~》,个中9月29日起在大阪上演,而从10月13日起将在东京上演,门票为9800日元(特典预售票)和6800日元(普通票)两种。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同时,演员们也揭橥了自身的感慨,具体如下:

■高崎翔太(阿松役)

作为宗子,要将六胞胎统合起来,我会为了塑造令人喜爱的六胞胎而努力的。

■柏木佑介(空松役)

我会为了被其他兄弟开心地吐槽,养精蓄锐装逼的。

■植田圭辅(轻松役)

我会作为MR.吐槽而努力的。

■北村谅(一松役)

当然很有难度,但也有着测验考试的价钱,因此我会适应脚色,从好的意义而言展现出有气无力的模样。

■小泽廉(十四松役)

这是改编自幽默动画的原作,因此会让不雅观众们笑个接续的。这即是我想要创作的舞台剧了。

■赤泽辽太郎(椴松役)

我会为了展现六胞胎的亲密关连而努力的。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泪流不止!盘点动漫中那些逝去的女神 下一篇:很崩很工口!美好世界祝福:OVA先行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