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也行?王者天下:单行本将送手办

这也行?王者天下:单行本将送手办

在2015年日本漫画的销量市场方面,日本漫画家原泰久的《王者全国》得到了不错的造诣。近日又有好动态传来:官方宣布预定于来岁7月19日发售的第43卷会附赠王骑手办。

这也行?《王者天下》单行本将送手办

而因为是附赠手办的关连,本次单行本的价值天然也水涨船高,今朝日亚上的报价为9800日元,这样的价值足够买一套蓝光碟或者一套独立发售的手办了。为此也被良多粉丝吐槽“基础是买手办送漫画”。但置信看了今朝的预览图,巨匠乡村产生喜好吧?那么究竟结果届时会有哪位不差钱的土豪下单呢?让我们连续存眷。

《王者全国》是一部以中国战国时期为舞台展开的作品。西崽公李信尽量在里长家里过着奴隶一样的生产,然则他并没有由于自身的身份而失落去志向。在这个战乱频发的盛世当中,他起誓要成为上将军,而且由于机缘,他见到了由于政变而被追杀的秦王嬴政,从此属于李信的传奇就此入手下手!

这也行?《王者天下》单行本将送手办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这也行?王者天下:单行本将送手办》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外真会玩!看尤达大师如何大战萌宠 下一篇:术业有专攻!博多组合宣布不再当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