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好的预感?刀剑乱舞:第二集叫“如月”

不好的预感?刀剑乱舞:第二集叫“如月”

若何要评选“一手好牌弄砸”的模范,估量良多动漫迷会想到TV动画版的《舰队珍藏》吧?这部若何看都是“飞龙骑脸若何输”的作品,却由于搞出了如月大破的剧情,效果导致口碑每况愈下。而近日,10月新番《刀剑乱舞-花丸-》颁发了第二集的标题——“如月”。

不好的预感?《刀剑乱舞》第二集叫“如月”

这个标题一出,立地激起了良多网友的存眷。因为《刀剑乱舞》自身即是一部跟《舰队珍藏》范例极度相似的作品,都属于拟人化的游戏改编的TV动画,并且第一集看起来都极度温馨治愈,因此有人觉得这会不会是官方提前预告“我又要作死了”。再加上这部作品的系列形成负责人即是《熊巫女》的某位编剧,因此就更让人不克不及定心。

不好的预感?《刀剑乱舞》第二集叫“如月”

虽然了,若何懂日语的话,就会理解“如月”其实即是仲春的意思,当成第二集的标题也没啥欠妥。然则呢,究竟有着“如月你死的好惨”的阅历,以是巨匠未免还会心神不定吧?而究竟结果下一集的剧情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不好的预感?《刀剑乱舞》第二集叫“如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小鸡不好惹之咸蛋寺

上一篇:很有哲理!日本偶像讲述死后的世界 下一篇:炮姐附体?日本高中生放电演奏动漫歌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