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脑子不好的人就不要上网!2ch创始人惹怒网友

脑子不好的人就不要上网!2ch创始人惹怒网友

网络作为我们逐日不成或缺的器械,已经逐渐渗入渗出进了日常生产的方方面面。不外任何任务都有两面性,只要有节制、有选择性地上彀,是不容易产生风险的。然则比来日本最大的匿名谈判网站2ch的草创人西村博之就果真透露表现“头颅欠好的人就不该该上彀”“爸妈应该教好小孩子上彀的分寸”等见识。这些言论立马在网上炸开了锅,网友们也是群情纷纭。

脑子不好的人就不要上网!2ch创始人惹怒网友

脑子不好的人就不要上网!2ch创始人惹怒网友

近日西村博之在加入朝日电视台某节目上,就揭橥了这些爆炸性的言论。谈判教育与网络问题所提出的不雅观点再次激起了网友群情。该节目还采访了不少市平易近对这些言论的见识。否决此见识的人透露表现:“今世网络已经普及到不想用也不成了。”而赞成的人则透露表现:“未成年人陷溺上彀切实其实容易激起问题。”

脑子不好的人就不要上网!2ch创始人惹怒网友脑子不好的人就不要上网!2ch创始人惹怒网友

对此我们再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这个言论太极度了。为什么头脑欠好的人就不克不及上彀呢?什么人才算是头脑欠好呢?”“哗众取宠,不看也罢。”“自身即是个神经。”“爸妈切实其实应该给孩子树立正确的上彀不雅观念。”

2ch是在1999年时由西村博之创始。而而今该站上大局部的更新都是由2ch用户自愿加入。2ch是巨大的留言版群,细分成多个分类,在每个分类中有多个留言版。留言板内可自由开立谈判串。不少网友都喜欢去该网站留言表明自身的见识。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到底怎么了?动漫业界又曝工资拖欠问题 下一篇:爆亏! 声优费成大头 工口游戏制作商回本无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