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完全不好看!江川达也黑了你的名字。:又炮轰航海王:

完全不好看!江川达也黑了你的名字。:又炮轰航海王:

在昨天(11月19日)播出的广播节目《NAITSU的正宗大放送(原名:ナイツのちゃきちゃき大放送)》中,一贯口无遮拦的漫画家江川达也将矛头指向了尾田荣一郎的人气漫画《帆海王》,激起日宅不满。

完全不好看!江川达也黑了《你的名字。》又炮轰《航海王》

此前江川达也就曾多次向眼下大人的新海诚动漫画片子《你的名字。》起事,上个月他还在电视台节目中称从专业角度看《你的名字。》完全欠好看,激起一列风云。在昨天的广播节目中,江川达也作为贵客登场,在谈到漫画相关话题的时辰,NAITSU组合的塙宣之问道:“而今,提及日本卖得最好的漫画即是《帆海王》了,您若何看这部作品?”

对于这个问题,江川达也透露表现,从专业的目光看,《帆海王》切实其实是卖得好,然则就他小我喜好来说,这部作品完全欠好看。他透露表现自身看了7卷漫画,让人很难看下去。说到难以看下去的理由,江川达也透露表现由于他能看到漫画创作劈面的器械,可以看到那边太程序化,那边是跟编辑磋议过的。据悉,江川达也过去也曾有过和《帆海王》一起在《少年周刊JUMP》连载的经验,他透露表现知道建筑劈面的事,看漫画就没有乐趣了。

江川达也对《帆海王》的评论,很快引起了日宅们的存眷,日宅们热议道:“自身的漫画卖不动,就随处利剑别人博取存眷。”“说得自身犹如多专业,效果也不外是个在JUMP被腰斩的卢瑟作家罢了。”“江川所有的漫画销量合起来也不配给《帆海王》提鞋。”“他即是不利剑热们作品会死星人罢了。”

完全不好看!江川达也黑了《你的名字。》又炮轰《航海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最终幻想-7降临之子完全版》《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上一篇:死宅醒醒:当上政治家后制定和二次元妹子结婚法律 下一篇:南小鸟声优内田彩个人写真集拍摄花絮福利超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