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题材“美少女×军事”动画TOP10

人气题材“美少女×军事”动画TOP10

连年来,11区陆续浮现了良多将美少女和军事相联系关系的动画,尤其是将刀兵萌娘化的作品越来越受欢送,今日就带着巨匠一起回忆一下。

●第1位:《少女与战车》

人气题材“美少女×军事”动画TOP10

《少女与战车》的舞台配置在一个将运用战车的武技——“战车道”、“花道”与“茶道”并列为大和抚子必需掌握的三大才具的架空世界,描绘了在战车道努力的少女们的身姿。“坦克×美少女”的组合一壁世就大受欢送,片子化、漫画化、游戏化的效果也在意料之中了。

●第2位:《舰队Collection》

人气题材“美少女×军事”动画TOP10

《舰队Collection》是由角川GAME启示,DMM . com配信的新型的交际类网页游戏,后由Diomedéa建筑成TV动画,以扫数3D结果的战斗场景为特色,于2015年1月7日播放。游戏以昔日本帝国水兵的驱散舰和轻巡洋舰、重巡洋舰等为蓝本,创造出了拟人化的“舰娘”,并参与了养成元素,这恰是“艨艟×美少女”的组合。筹备好了嘛?在平旦的程度线上目下失利吧!

●第3位:《苍蓝钢铁的琶音》

人气题材“美少女×军事”动画TOP10

故事发生在海平面由于举世变暖而上升,人类失落去大量陆地国界的2039年。谜之舰队“雾之舰队”浮现活着界各地的海洋上并入手下手运用超刀兵侵陵人类。士官候补生千早群像重逢了雾之舰队潜水艇“伊401”的心智模子伊欧娜,并与其一起挑起了与敌手间的烽烟。同样是“战舰×美少女”的佳作,该作在2013年播出时取得了极度不错的应声,并成为昔时10月番当中颇为瞩方针新番之一。

●第4位:《强袭魔女》

人气题材“美少女×军事”动画TOP10

《强袭魔女》改编自Project Kagonish为原作、插画家岛田文金负责插画、角川书店企划的跨媒体平台作品,由GONZO动画化,于2008年7月3日播放。本作以和20世纪初的地球相似的世界为舞台,描写了运用遨游飞翔脚遨游于空中和“内伍罗伊”接续战斗的美少女们(魔女)的故事。作品将“零式舰上战斗脚22型甲”等实践存在的机种和魔女进行组合,是规范的“军用飞机×美少女”。

●第5位:《枪械少女》

人气题材“美少女×军事”动画TOP10

正锖学院是一所由枪械后辈就读学校,这所学校以运用的弹药和枪械种类来划分学级,初等部:冲锋枪(手子弹)、中等部:侵陵步枪(小口径高速弹)、高级部:战斗步枪(7.62X51mm NATO弹为主)。本作的故事,即是新任教员现国与正锖学院的枪械美少女学生们之间的搞笑日常。在本作中登场的少女脚色们都源自实践中的枪械,而性情也和其原型的枪械的特点类似。

●第6位《空之音》

人气题材“美少女×军事”动画TOP10

《空之音》是A-1 Pictures建筑的日本电视动画,于2010年1月播放,后漫画化。这部作品也是TV-Tokyo与Aniplex的协作设想“动画的力气”的第一弹。年幼的空深彼方在废墟里碰见过一个女性,她拿着小号为彼方演奏了一曲《奇异恩典》。带着“进了戎行就能吹小号”的错误设法主意,空深彼方参与了在Seize街上的驻留部队……这是以荒原的将来世界为舞台,描写彼方所属的1121小队故事的动画。

●第7位:《甲士少女》

人气题材“美少女×军事”动画TOP10

TV动画《甲士少女》改编自由风道屋作画的同名四格漫画。普通的高中生矢野宗平被卷入了克拉科吉亚公国与格拉尼亚共和国之间的战争,格拉尼亚派了杀手来取他的性命,而宗平则不得不和作为他的回护而来的鲁特中尉以及哈鲁卡少尉一起过活。极度缺少个体知识的甲士少女们、平凡高中生副角,以及喜欢消遣他的邻人奇特展开了包括诸多军事要素的闹剧。

●第8位:《特例处置小我斯特拉女子学院高级科C3部》

人气题材“美少女×军事”动画TOP10

原作是以生活游戏为主题的漫画,尽量用气氛枪和BB弹进行的真实枪战游戏,因“生活游戏×美少女”的组合大受欢送,在2013年动画化。作品描写了望族私立学校斯特拉女子学院的C3部,运用生活游戏的配置去回护学院治安的勾引女高中生的日常。

●第9位:《生活游戏社》

人气题材“美少女×军事”动画TOP10

本作改编自由松本英吉原作的同名漫画,和C3手下于同样范例的“生活游戏×美少女”的范例,但这只是表象,实践上这是一部和C3走向完全相反的吐槽番。西崽公园川桃喷鼻香刚转校到了梧桐学园,就“被参与了”生活游戏社,就这样包括了“生活游戏”这一要素的日常学园悲剧正式拉开帷幕。

●第10位:《有限斯特拉托斯》

人气题材“美少女×军事”动画TOP10

动画改编自弓弦逸鹤的轻小说《Infinite Stratos》,于2011年播出。只对女性有应声、世界最强的超等刀兵“Infinite Stratos”,IS的浮现旋转了世界款式。“IS学园”则是专门造就IS驾驶员的学校,来自世界列国的少女皆以代表候补生的成份进入这所女校就读。而男副角在有时环境下启动了IS,被强逼配置到IS学园就读。按严格意义上来算,这部只能算战斗系美少女动画,像这一类的动画尚有《全金属怒潮》、《鹡鸰(jiling)女神》等。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有钱就能搞定!做动画最重要的是经费? 下一篇:剧场版辛巴达:第3部5月上映 特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