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漫画日常:即将有重大发表消息公布

人气漫画日常:即将有重大发表消息公布

由あらゐけいいち创作的搞笑漫画《日常》曾经由于被毂下动画公司改编为TV动画而激起了浩繁存眷。但迟迟不来的第二季也让良多粉丝等碎了心。而依照最新动态:今朝作品将有重大揭橥颁发。

人气漫画《日常》即将有重大发表消息公布

这次官方确定将在本月发售的《月刊少年ACE》上颁发这次重大揭橥的动态。而今朝良多网友都在猜想能否第二季动画即将到来。但思索到第一季作品的动画销量并不睬想,从造诣而言也是京阿尼汗青上罕有“爆死”作品,因此也有不少人以为可能是真人版之类的动态。而对于作品的最新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本作的女副角东云名乃是一个机械人,由于背上的发条而感慨自卑,而她身边全是一些“非日常”的脚色,如自称是博士的8岁LOLI、年齿20岁且戴上博士建筑的项圈能言语的利剑猫、活跃且自然呆的吐槽女、善于绘画的腐女、利剑发眼镜女、皮相看似不良少年本性是个机灵的男生、热爱麻糬的爆炸头男、被枪或火箭炮打到都不会死的演剧社社长等等。动画版当中包罗古谷静佳、今野宏美、黑石稔、本多真梨子以及相泽舞等人的演出也博得了不少好评。

  《人气漫画日常:即将有重大发表消息公布》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新约魔法禁书目录:第13卷封面&详情公布 下一篇:魔法少女小圆☆魔力:魔兽篇漫画开始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