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届Anisama新增四组人气歌手加盟

本届Anisama新增四组人气歌手加盟

昔年的大型夏日动漫歌曲盛大的会——“Animelo Summer Live 2014 -ONENESS-”将于八月二十九号(星期五)、八月三十号(星期六)、八月三十一号(星期日)这三天,在东洋东京琦玉超级体育运动静止场举行。下一天,流动主办方宣告了四组新增的参演艺人。

 本届Anisama新增四组人气歌手加盟

八月二十九号(星期五)将有蓝井艾露(藍井エイル)小姐、T.M.Revolution即西川贵教学生参加演出,八月三十号(星期六)则有堀江由衣小姐,八月三十一号(星期日)则无为本次流动而专门特地结成的重生音乐组合——“光之美年轻女子”之夏日彩虹(プリキュアサマーレインボー)参加演出,该音乐组合由五条真由美小姐、工藤真由小姐、池田彩小姐、吉田仁美小姐、仲谷明香小姐等五名《光之美年轻女子》参演声优组成。

【本次新增参演艺人简介】

蓝井艾露

一名近年来知名的实在的力量派女歌手,2011年十月,主唱电视动画《Fate/Zero》片尾正题曲,卖出集体首张单曲《MEMORIA》并正式歌手出来闯;2013年元月三十号,宣告集体首张专辑《BLAU》,获得音乐销量榜单第四位;2014年元月二十九号,卖出万众等待的第二张集体专辑《AUBU》,Facebook主页上错过来自全球近三十万个赞。

T.M.Revolution

1996年,西川贵教自个儿以企划“T.M.Revolution”正式出来闯,以琅琅上口的歌词、诱惑看客的戏台演出和压倒性跳舞举动而驰名,曾演唱过多首人气歌曲。受任故乡滋贺县的“滋贺观光特使”一职,每年举办一次大型野外摇滚音乐流动——“闪电摇滚节”、2013年与水树奈奈的搭档惹起细微反响,协作的《Preserved Roses》和《反动二元论》(反动デュアリズム)都获得了宽泛好评价,独有特别获得了“第半百五第二天本唱片大奖”下设的“企划奖”,还倚仗这两首歌曲参演了今年前一年年根的“第六十四次NHK红白歌会”。

堀江由衣

直到现在截止卖出了十七张集体单曲、九张集体专辑,是销行长幼次序榜单最前一列的老顾客。2012年二月卖出的最新专辑《情报》获得一周销行榜单的第三位,而于同年九月卖出的《BEST ALBUM》也获得了单日销行榜单的第三位。作为声优的她参演过数量多作品,代表作有《DOG DAYS》里的“米希奥蕾·F·比斯科迪”、《TIGER×DRAGON!龙与虎》里的"栉枝实乃梨",以及《物语系列》的羽川翼,等等。

“光之美年轻女子”之夏日彩虹

(人员:五条真由美小姐、工藤真由小姐、池田彩小姐、吉田仁美小姐、仲谷明香小姐)

《光之美年轻女子》系列从2004年首播,直到现在仍人气不减。制作方把演唱过历代正题曲的声优结集起来,组成仅为Anisama而出生的音乐组合。“光之美年轻女子”之夏日彩虹,将着力用歌声为大家带来高兴!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电器街的漫画店:将有重大发表 下一篇:超时空要塞F:女主生日纪念抽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