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喵星人逆袭!动漫中最具人气猫咪角色排行榜

喵星人逆袭!动漫中最具人气猫咪角色排行榜

无论在何种漫画、动画以及游戏中,不祥物老是必不成少的要素之一,个中最为引人爱怜的必然是喵星人了!譬喻说这两年大火的《魔鬼腕表》里的吉跋猫(地缚猫),或是《夏目友人帐》中的猫咪老师等,它们的人气无意以至会比西崽公们都要高良多。那么本次某日媒就以“你最喜欢的动漫中的猫咪脚色”为题,随机对五百余名读者进行了问卷查询拜访,取得了一百多份查询拜访效果,让我们一起来存眷一下!

■最受欢送的猫咪脚色TOP5

第一位:猫咪老师《夏目友人帐》……18人(17.1%)

第二位:吉吉《魔女的宅急便》……14人(13.3%)

第三位:哆啦A梦《哆啦A梦》……13人(12.4%)

第四位:猫村蜜斯《即日的猫村蜜斯》……8人(7.6%)

同四位:小玉《海螺蜜斯》……8人(7.6%)

取得首位的果不其然,是《夏目友人帐》里巨匠最喜欢的猫咪老师,犹如招财猫般的形象切实其实已经深切民心。位列第二的是《魔女的宅急便》利剑猫吉吉,它努力支撑琪琪的身姿置信巨匠都有深刻的印象吧。第三名是日本公民宠物哆啦A梦,当然它没有猫耳,但刚被制造出来的时辰实践上即是猫咪型机械人,若何说它是狸猫就会跟你急哦(笑)。并列第四名的是《即日的猫村蜜斯》的猫村蜜斯和《海螺蜜斯》的小玉。除此之外尚有不少被提到的作品,让我们看看巨匠对于这些活宝的评价。

喵星人逆袭!动漫中最具人气猫咪角色排行榜

●最喜欢《夏目友人帐》猫咪师长教师!

?可爱的时辰和帅气的时辰的反差让我不能自休。(27岁女性/学校?教育联系关系/其他)

?当然很可爱但也很弱小!无法控制猫的本能以及喜欢甜食和饮酒这些处所极度棒。(30岁女性/学校?教育联系关系/秘书?助手职)

喵星人逆袭!动漫中最具人气猫咪角色排行榜

●最喜欢《魔女的宅急便》吉吉!

?它会言语以是很可爱。(31岁女性/小我?公益法人?官公厅/事务系专门职)

?当然它不若何讨喜,但仍旧像个猫咪一样很可爱。(32岁男性/通讯/事务系专门职)

喵星人逆袭!动漫中最具人气猫咪角色排行榜

●最喜欢《哆啦A梦》哆啦A梦!

?很温顺很靠得住。(31岁女性/谍报?IT/秘书?助手职)

?好想在家里养一只。(23岁女性/金融?证券/事务系专门职)

喵星人逆袭!动漫中最具人气猫咪角色排行榜

●最喜欢《即日的猫村蜜斯》猫村蜜斯!

?做家务切实其实醒目到不像个喵星人,但玩掸子的样子却又很像个猫咪。(26岁女性/小我?公益法人?官公厅/秘书?助手职)

?明明跟个老太太一样,但有时却会做出些像猫咪的举措。(25岁女性/谍报?IT/营业职)

喵星人逆袭!动漫中最具人气猫咪角色排行榜

●最喜欢《海螺蜜斯》小玉!

?很可爱,性情也很好。(32岁女性/电力?煤气?火油/技巧职)

?很懂事。(23岁女性/情報?IT/事务系专门职)

●《魔鬼腕表》吉跋猫

?地缚灵这个设定很新奇幽默,啼声也很可爱。(23岁女性/机器?严密机械/营业职)

●《猫和老鼠》汤姆

?每次汤姆被杰米伤害时的脸色切实其实绝了。(50岁男性/小我?公益法人?官公厅/其他)

●《猫怪麦克》麦克

?当然没有什么剧情可言,但这种无厘头的感觉太可爱了。(46岁女性/学校?教育联系关系/贩卖职?就事系)

●《美少女兵士》露娜

?会言语,并且很靠得住。(24岁女性/学生/其他)

●《爱心动物大夫》三毛

?不知为何居然会说大阪话,由于是巧比的姐姐,举措都很可爱。(23岁女性/学生/其他)

●《猫投手》咪太郎

?太可爱了!(44岁女性/金属?钢铁?化学/事务系专门职)

若何?巨匠的口中浮现了各类各式的喵星人,它们大多夷易近人,言行举动引人爱怜。那么列位心目中最喜欢的喵星人在此次的榜单中吗?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喵星人逆袭!动漫中最具人气猫咪角色排行榜喵星人逆袭!动漫中最具人气猫咪角色排行榜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喵星人逆袭!动漫中最具人气猫咪角色排行榜》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喵星少年漂流记

上一篇:演剧迷!伊藤加奈惠VoiceSwitch收录后访谈 下一篇: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第二弹宣传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