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任天堂的完全胜利:烧录卡商赔偿9600万日元

任天堂的完全胜利:烧录卡商赔偿9600万日元

由任地狱领头的50家日本企业与烧录卡出口发卖商的漫长战斗终于拉下了帷幕。1月19日,任地狱发出了一份声明,透露表现日本最高法院驳回了被告的上诉,放弃一审裁决,即禁止出口和贩卖烧录卡,同时被告需支出9562万5千日元的损害抵偿金。

任天堂的完全胜利:烧录卡商赔偿9600万日元

日本长期以来都大肆侵陵烧录卡,2009年2月东京处所法院就明令禁止发卖烧录卡。2011年12月不合法竞争制止法的修改案导入了针对出口发卖烧录卡的刑事责罚,同时代的关税法修改案则把烧录卡加入了出口品的利剑名单。

任天堂的完全胜利:烧录卡商赔偿9600万日元

包罗任地狱、Capcom、KONAMI、Square Enix、BNE、Level-5、小学馆在内的50家企业于2013年状告烧录卡商,并在同年7月胜诉。随后一局部被告提起了上诉,常识产权高级法院认同了任地狱的主张,驳回上诉。而针对这次上诉效果,一局部上诉人又上诉到了高级法院,效果于2016年1月12日被驳回,长达3年的诉讼终于有了明确的效果。

任天堂的完全胜利:烧录卡商赔偿9600万日元

针对这次诉讼效果,任地狱透露表现“这次裁决有着划时期的意义,对于整个游戏界来说是极为主要的一次裁决”。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二次元中那些印象深刻的雪景 下一篇:丰田汽车部件拟人企划启动 花泽香菜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