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差钱!任天堂加大主题公园投资 或超哈利波特

不差钱!任天堂加大主题公园投资 或超哈利波特

往年初,日本电子游戏也三巨子之一的任地狱宣布投资40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亿元)在日本大阪全球影城(以下简称USJ)兴建任地狱主题公园。昨天(7月11日)UJS方面宣布任地狱将加大对该乐土的投资。

不差钱!任天堂加大主题公园投资 或超哈利波特

任地狱主题公园预定有《超等玛丽》、《精灵宝可梦》等作品中的人气脚色登场,方针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揭幕前开园,借着奥运会的春风,吸引世界列国的任地狱粉丝。负责USJ投资计谋的运营公司的执行员对近日前往采访的记者透露表现,今朝全球影城里投资额最高的是哈利波特主题公园,为45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9.2亿元),而任地狱的公司的投资很可能会逾越这一数额,并达到惊人的50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5亿元)。

对于任地狱如斯不差钱的投资,网友们纷纭透露表现:“什么?投资额居然要逾越阿里波特?感觉会诞生一个不得了的主题公园啊,我很等候呢!”“任地狱把赌注都押在这个500亿上了吧,可是将来运营能否能盈余是个迷,但我作为游客来说仍旧对这个主题乐土很等候的。”“其实建全球影城即是为了与东京迪士尼乐土竞争的,而今有任地狱这么舍得投资的大金主,将来全球影城的影响力也会晋升吧,这是一个双赢的协作。”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CLAMP搭上郭敬明?或将推出幻城:漫画 下一篇:为什么动画技术在进步却出不了好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