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皮卡丘吊打米奇?任天堂战略转移目指迪士尼

皮卡丘吊打米奇?任天堂战略转移目指迪士尼

由于手游《精灵宝可梦 GO》的大热而赚得盆满钵满的任地狱公司近日又有新举措。为了获取更多的所长,任地狱筹算要把超等马里奥等人气脚色授权给其它商家,对旗下的脚色进行进一步的启示。任地狱的这一做法表达任地狱筹算要把重心从游戏启示转向旗下知名脚色的IP启示,实现计谋转移。

皮卡丘吊打米奇?任天堂战略转移目指迪士尼

皮卡丘吊打米奇?任天堂战略转移目指迪士尼

任地狱的这一做法是效仿迪士尼。每年迪士尼的米奇和他的配头系列的授权商品可以取得每年纪十亿美元的收益,而这些收益远远超过跨过每年迪士尼的片子票房。任地狱旗下的皮卡丘、超等玛丽奥和其他的人气脚色还在游戏中激战,而迪士尼的米奇已经可以晒着太阳数钱玩了。《精灵宝可梦 GO》的顺遂也让任地狱的脚色们可以从游戏机中走出来。若何真的可以将这些脚色进行新的组织,那么建立于19世纪以建筑花牌入手下手的任地狱公司也有从新振作暮气的有限可能。

《精灵宝可梦 GO》是任地狱和美国公司协作奇特启示的游戏,任地狱仍旧保有《精灵宝可梦》的版权,美国的游戏启示商须要向任地狱支出版权费和帮手运营启示的用度。任地狱的社长君岛达己也表达:“任地狱将从集中启示游戏机转向任地狱的IP启示上来。”脚色IP启示对任地狱而言,像是一座尚未启示的矿山,尚有更多的器械可以启示。任地狱的社长还透露表现:“若何真的要对公司旗下人气IP进行全面启示的话,估量须要三到五年的光阴。”

此前也有媒体猜想,任地狱会不会借着《精灵宝可梦 GO》的风争抢迪士尼的市场份额,从任地狱社长的采访来看,任地狱不单是想要抢迪士尼的市场,更是有着想要称霸世界的方针。不外,究竟结果这场争夺战谁输谁赢,仍旧要看日后两个公司的后续生长。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BW皮卡丘的不可思议大冒险

上一篇:网友脑补NEW GAME!:日富美与同名胖老头的关系…… 下一篇:即使女性裸奔也不会受到关注的同志游泳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