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蜘蛛侠、黑豹在美队3:的特殊立场

蜘蛛侠、黑豹在美队3:的特殊立场

近日,《美国队长3:内战》导演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兄弟在接收采访时泄漏了片子中蜘蛛侠和利剑豹两个脚色在内战中的特殊态度。

蜘蛛侠、黑豹在《美队3》的特殊立场

之以是专程谈到蜘蛛侠和利剑豹这两个脚色,是由于他们在内战中的态度都比拟特殊,并没有清晰的表达支撑哪一边。导演解释道,“利剑豹是片子中我最喜欢的脚色之一,他重豪情,有自身独立的态度,他的态度与片子主线毫不相关。而蜘蛛侠在复仇者同盟成员分立后进场,他没有太大政治报仇,他的小我豪情会影响他的态度,这局部会很有心思,也是片子里比拟专程的一局部,在此先不剧透那么多。”

蜘蛛侠、黑豹在《美队3》的特殊立场

《美国队长3:内战》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兄弟连系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塞巴斯蒂安·斯坦领衔主演,片子将于2016年5月6日在北美首映。

  《蜘蛛侠、黑豹在美队3:的特殊立场》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终极蜘蛛侠 第四季》《终极蜘蛛侠第三季》《终极蜘蛛侠第一季》《终极蜘蛛侠 第一季》《蜘蛛侠

上一篇:来看旗袍美女吧!动画中的可爱中华娘 下一篇:超人前传:范德沃特确定出演女超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