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漫画爆彩蛋!蜘蛛侠也玩守望先锋:

漫威漫画爆彩蛋!蜘蛛侠也玩守望先锋:

比来一段光阴,漫威的编剧和作者们犹如猖狂依恋上了《守望前锋》。前期,刚有动态曝出漫威真人剧《神盾局间谍》编剧就因迷上了“屁股”而设定了一个跟“狂鼠”极为相同的脚色浮现在了剧集中。近日,又有网友发而今漫威漫画最新一期中,超等俊杰蜘蛛侠竟也玩起了“屁股”。

漫威漫画爆彩蛋!蜘蛛侠也玩《守望先锋》

据悉,在漫威漫画《蜘蛛侠/死侍》的第十卷中,有一幕场景是坐在电脑前的死侍问蜘蛛侠:“而今在玩《守望前锋》?”而蜘蛛侠透露表现他正在游戏中大杀特杀,效果虽然是迎来了死侍的各类吐槽(这两小我在一起不斗嘴基础即是不成能的事嘛)。

漫威漫画爆彩蛋!蜘蛛侠也玩《守望先锋》

漫威漫画爆彩蛋!蜘蛛侠也玩《守望先锋》

动态曝出来后,网友们都在猜想蜘蛛侠选的是哪个俊杰,依照漫画提示信息,蜘蛛侠应该选的是利剑百合。那么,小同伴们觉得蜘蛛侠应该选谁呢?

漫威漫画爆彩蛋!蜘蛛侠也玩《守望先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日本好闺蜜!清水爱举行婚礼 伴娘中原麻衣牵手清水爱 下一篇:岸本齐史:用白人当主角会让外国人更容易接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