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细嗅菊花香!感恩节蜘蛛侠倒地引围观

细嗅菊花香!感恩节蜘蛛侠倒地引围观

不久前,美国人平易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感德节。除了“利剑五”的抢购潮外,感德节当天的大游行也勾起不少吃瓜群众们的喜好。不外据外媒报道,感德节当天,位于纽约的巨型气球花车游行却发生了一起搞笑的不测。具体若何回事呢,我们仍旧来看一下报道吧。

细嗅菊花香!感恩节蜘蛛侠倒地引围观

据悉,感德节当天,美国纽约举行了一场巨型气球花车游行。合法路边的吃瓜群众们沉溺在感德节勾引祥和的空气中时,一起搞笑的不测却把吃瓜群众们的注意力吸引到了奇怪的处所。画面中我们看到,因为独霸职员独霸欠妥导致气球失落衡,然后笑剧的一幕就发生了:我们可爱的蜘蛛侠一个“踉跄”摔倒在地,和前面的人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不知道鼻尖的花喷鼻香是不是让蜘蛛侠心神涟漪。

细嗅菊花香!感恩节蜘蛛侠倒地引围观

不少网友对此评论道:“玩偶:你等会说,你先把你的蛛嘴拿开好吗?”“蜘蛛侠:麦芽的喷鼻香气。小丑:内行呀。”“卖蜜柚的来一箱。”

细嗅菊花香!感恩节蜘蛛侠倒地引围观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次元壁已炸!成都高校妹子打造最美和风宿舍 下一篇:敢吃吗?航海王:恶魔果实蛋糕新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