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媒体:男女声优一起吃个饭粉丝就受不了了

媒体:男女声优一起吃个饭粉丝就受不了了

只若何走上任务岗亭的动漫迷,生怕都碰见过下了班跟同事一起去用饭的环境吧?然而当声优行业里浮现男女声优完毕任务一起用饭的环境时,却有一些粉丝透露表现无法接收,对此也有媒体进行了存眷。

媒体:男女声优一起吃个饭粉丝就受不了了

前若干天,声优诹访彩花、稻川英里、山下大辉和畠中祐4人同广播节目《悠太·麻美のアニメックスレディオ》的主持人佐佐木悠太一起进行了配音任务。配音完毕之后,佐佐木返回爱知县,而其他4个声优则一起去用饭了。

在吃完饭之后,声优们纷纭揭橥了“完毕任务了巨匠一起去用饭了呢(笑)好开心。”“完毕任务后我们一起吃器械啦。”“跟畠中祐君一起吃器械,好好吃!”“糟糕,这么可爱的装饰居然如斯妥善山下师长教师,真锐利。”等推特内容。就连没能一起用饭的佐佐木也回应说希望下次也能参与,至于跟畠中祐关连不错的代永翼同样进行了回应。

然而就在一局部粉丝也对于声优们的生产津津乐道时,却传来了不协调的声音。网络上浮现了“这算是双重约会?”“别恶作剧了,都不带上我!”“去死吧!”“受不了!”“我死了”等评论。或许对于这些人而言,声优们并不是一次普通会餐,而是酿成了约会的样子。

为此让人感受:莫非声优吃个饭都要顾及粉丝们的感慨吗?做名士真的很累啊。

  《媒体:男女声优一起吃个饭粉丝就受不了了》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强强联手!Lovelive!:同初音未来合作 下一篇:送少战:特典导致大洗町捐款暴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