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井上喜久子女儿歌手出道引发媒体关注

井上喜久子女儿歌手出道引发媒体关注

前一段光阴,知名声优·井上喜久子(17)的女儿HONOKA(17)宣布将歌手出道,而在网络上颁发的照片里,她跟母亲切实其实完全一致的模样也激起了良多存眷。为此近日有媒体进行了报道。

井上喜久子女儿歌手出道引发媒体关注

“自称17岁”的井上喜久子作为从事配音任务逾越25年的资深人士,其女儿HONOKA宣布歌手出道的动态也让良多人感慨惊奇。而且HONOKA仍旧加入演唱《太鼓达人》原创歌曲《恋幻想》的歌手之一,而她在谈到歌手出道的因由时解释说:“我希望以歌声来让良多人欢笑!”

而对此,因为HONOKA往年是真的17岁,以是良多声优粉丝评叙说:“母亲跟女儿同年的环境真是罕有呢。”“跟孩子同年啊,这是逾越时空的歌曲吧。”“好希望她母亲站在左右说‘我是永世的17岁!’呢。”

其它,以为两人无论从形象仍旧气质方面都极度相似的网友也极度多。以至个中一局部名人思索到教主的身体极度棒,因此置信女儿也能有很好的基因。

实践上此前声优界也不乏亲子两代人都从事配音任务的例子,那么HONOKA能否也会在从事歌手任务的同时,测验考试一下配音呢?让我们放弃等候吧。

井上喜久子女儿歌手出道引发媒体关注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井上喜久子女儿歌手出道引发媒体关注》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家评论“女孩子洗澡要不要放下头发” 下一篇:女厕之神?电击文库新作小说引发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