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是坂本我最牛:动画化引发媒体关注

我是坂本我最牛:动画化引发媒体关注

置信良多动漫迷都曾经看过佐野菜见创作的《我是坂本我最牛》吧?这部作品前段光阴宣布动画化的动态之后迅速激起了强烈应声,为此也有日本媒体撰文指出:这部作品或许将是一部神作动画。

《我是坂本我最牛》动画化引发媒体关注

犹如作品的标题所示,这是一部告诉西崽公·坂本生产的故事。他不仅进修举止万能,仍旧个戴着眼镜的美少年,不外最让我们产生喜好的则是那种装逼的姿势。在不良少年将他的椅子藏起来之后,坂本可以直接在课堂里蹲马步,而若何要迟到了,他也会从校门那儿直接跳进校园里。

尽量原作已经宣布了却,然则这种机遇传出动画化动态之后,良多网友也是兴奋地透露表现:“当然连载了却很遗憾,但这绝对给我们了一个惊喜!”“毫无疑问是4月霸权了吧?”

再加上作品将由此前为《灌篮高手》流川枫等脚色配音的绿川光出演坂本,而导演又是此前执导《银魂》的高松信司,再加上音乐由负责过《名人学园》的福田裕彦担纲,以是从各类意义上都是看点多多。因此粉丝们也对于这样的配置击节称赏:“坂本的声音跟绿川切实其实极度合适啊233”“毫无违和感!”“导演是高松?那么只有糟糕的预感了(褒义)……”“必然是神作了。”

虽然了,今朝值得在意是这部作品并没有确定片长。思索到如今泡面番极度盛行,故而有不少人以为仍旧泡面番可能性更大。那么究竟结果效果若何呢?粉丝们仍旧连续等候官方的最新消息吧。

  《我是坂本我最牛:动画化引发媒体关注》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是高宫茄乃》《我是MT第三季》《我是公主》《其实我是》《我是大哥大

上一篇:尾田荣一郎:体检之后各种问题啊…… 下一篇:业界要完?工口游戏市场进一步萎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