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玉响 毕业照片:第三部预告片公布

玉响 毕业照片:第三部预告片公布

原创动画《玉响》的了却篇,全4部系列剧院版动画《卒业写真》的第2部《响》已经从于8月29日在日本正式上映。本作今日最新颁发了第3部《憧》的预告视频,将于2015年11月28日上映。

《玉响 毕业照片》第三部预告片公布

此次曝光的第3部《憧》继续了本作一向的平凡而温馨的治愈系作风,将以竹原市的“憧憬之路”为舞台,告诉枫、薰、乃理惠和麻音4名女副角的生长之路。视频中还可以听到由坂本真绫演唱的主题曲《これから》。

《玉响 毕业照片》第三部预告片公布

《玉响 毕业照片》第三部预告片公布

《玉响 毕业照片》第三部预告片公布

《玉响》系列以广岛县竹原市为舞台,告诉喜欢照相的女高中生沢渡枫与配头们的生长故事,佐藤顺一担负原作、监督和系列形成。2010年OVA系列发售,2011年TV动画第1季播出,2013年TV动画第2季播出。以共同的治愈系作风播种了浩繁粉丝。

了却篇第3部《憧》将于11月28日上映,第4部将于2016年2月20日上映。

  《玉响 毕业照片:第三部预告片公布》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玉响 第二季》《玉响第二季》《玉响hitotose》《玉响

上一篇:Free!:新剧场版特报第二弹公开 下一篇:朗读剧花辫儿小神明:动画映像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