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玉响祭”曝宣传图,动画将有重大发表

“玉响祭”曝宣传图,动画将有重大发表

平时系原创动画《玉响》的官网上更新了将于八月三号举办的流动“玉响祭2014”的机密。一进入了官网就能看见5名非主要离场角色贴靠在一同欢乐轻快快活的笑的宣传图。令人兴奋的是,这次的流动军衔有严重音信刊发。宣传图的下方写着:“带来有数福祉的《玉响》又有新的福祉音信宣告。”难不成会是戏院版吗?全部只需等到八月三号就知晓了。

“玉响祭”曝宣传图,动画将有重大刊发

这个之外,“玉响祭2014”上以星期边贩卖的机密也已地下。周边贩卖的工夫是流动当天的11:30~19:00(预约)。有5种周边取纳这次流动的原翻新图制作而成,鉴别是“玉响祭2014手提袋”、“玉响祭2014围脖儿手巾”、“玉响祭2014整领土面积T恤”、还有3款适合使用新图制作的A4文件夹。剩下还有众多剩下周边卖出,感兴味的冤家能够本人登录官网调查询问。

《玉响》以竹原市为戏台,讲评心爱取景的女高中生泽渡枫和她冤家们的故事。最终是以OVA的形式出生,原先又制作了两季TV动画。以《水星领航员》的制导致员为核心组成,原案和检查查看是佐藤顺一。

玉响祭2014

工夫:八月三号(星期天)15:00~

地点:日比谷公礼堂

演出扮演:竹达彩奈、阿澄佳奈、井口裕香、仪武佑子、茅野爱衣、佐藤顺一检查查看

相关动漫:

上一篇:热播新番桃剑:歌曲大全集发售日公开 下一篇:山本宽酷评WUG:妹子!田中美海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