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玉响:剧场版公布 将分四部上映!

玉响:剧场版公布 将分四部上映!

原创动画《玉响》了却篇,全4部系列剧院版动画正式命名为《玉响 ~卒业写真~》。将于2015年4月4日限止上映两周的《第1部 芽》颁发了海报图、剧情和两名新声优。

《玉响》剧场版公布 将分四部上映!

《玉响》系列以广岛县竹原市为舞台,告诉喜欢照相的女高中生沢渡枫与配头们的生长故事,佐藤顺一担负原作、监督和系列形成。2010年OVA系列发售,2011年TV动画第1季播出,2013年TV动画第2季播出。以共同的治愈系作风播种了浩繁粉丝。

了却篇《玉响 ~卒业写真~ 第1部 芽》的海报图由担负动画脚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的饭冢晴子绘制。图中是在明媚春景春色下浅笑着抱在一起向前走去的4名好配头。升上高三后,她们看上去都略有生长,然则不变的仍旧是那无邪爽朗的笑貌。

《第1部 芽》告诉4人升上高三后发生在春季的故事。写真部又有两名新成员参与,变得愈加萧索了。面对高中卒业,枫和配头们都入手下手组织自身将来的人生。回忆自身之前的阅历,枫的心中萌生了一个新的动机,这恰是标题问题中“芽”的含意。内田彩和饭冢麻结出演两名新参与的成员。

剧院版动画《玉响 ~卒业写真~ 第1部 芽》

2015年4月4日日本天下片子院限止上映两周

【STAFF】

原作·监督·系列形成:佐藤顺一

脚本:吉田玲子、山田由喷鼻香、ハラダサヤカ

脚色设定·总作画监督:饭冢晴子

【CAST】

沢渡枫:竹达彩奈

塙薰:阿澄佳奈

冈崎乃理惠:井口裕喷鼻香

樱田麻音:仪武佑子

正文已

相关动漫:《玉响 第二季》《玉响》《玉响第二季》《玉响hitotose

上一篇:兄弟战争:演唱会追加诹访部顺一 下一篇:飙速宅男:第2季主题曲发售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