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种村有菜 喜久田唯联合创作奇幻漫画

种村有菜 喜久田唯联合创作奇幻漫画

《神风怪盗贞德》和《寻找满月》等人气少女漫画的作者种村有菜与《邪术使的猫》和《少年羽狩人》的作者喜久田唯结成搭档,将在10月28日发售的《月刊Comic ZERO-SUM》12月号(一迅社)上连系推出奇幻新连载《瞬时RAIRU(原名:瞬間ライル)》。

种村有菜 喜久田唯联合创作奇幻漫画

这个动态颁发于今日(9月28日)刚才发售的《月刊Comic ZERO-SUM》最新号上,动态颁发的同时还曝光了一张彩色扉页。画面中是本作的男副角,炯炯有神的蓝色眼眸凝视着镜头,披发出强烈的视线。《瞬时RAIRU》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被邪术所支配的王国里,题材属于奇幻作品。

种村有菜和喜久田唯原本即是一对好配头,此次两人的连袂协作将带来若何的作品呢?粉丝们可以存眷一下。顺带一提,此次是种村有菜初度在一迅社的杂志上连载作品,比来她还担负了偶像男团手机游戏《Idolish7》的脚色设定,生动的领域越来越普及了。(腾讯动漫频道9月2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种村有菜 喜久田唯联合创作奇幻漫画》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进击的学校:新PV曝光 ED曲解禁 下一篇:银魂:万圣节J-WORLD周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