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木村良平为种村有菜新作演唱角色歌曲

木村良平为种村有菜新作演唱角色歌曲

《神风怪盗贞德》和《寻找满月》的作者种村有菜的最新作品《31岁I dream》单行本第3卷将于12月18日发售。除了但凡版之外尚有附CD的特装版,CD中收录有脚色歌曲和广播剧。

木村良平为种村有菜新作演唱角色歌曲

《31岁I dream》的故事告诉曾经的校园偶像千影如今却沦为剩女事事不顺,就在她想投湖自尽时却从在制药厂任务的老同窗那里取得一片可以变回15岁的药。此次单行本特装版的CD中收录了西崽公千影的同窗,知道她奇奥的都北的脚色歌曲。歌词由原作者种村有菜亲自执笔。而出演都北的声优则是曾在《利剑子的篮球》中为黄濑凉太和在《寻找满月》中为樱井英知配音的人气声优木村良平。他将演唱一首表明消极的歌曲。

木村良平为种村有菜新作演唱角色歌曲

歌词卡片上印有种村有菜的新图和漫画。CD中除了脚色歌曲之外,还收录了一段由种村有菜亲自撰写脚本的大约15分钟长的广播剧。广播剧告诉都北与年齿比他小的女配头和千影分袂通德律风的故事。而今特装版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预约光阴截止到11月4日。(腾讯动漫频道10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木村良平为种村有菜新作演唱角色歌曲》由: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萌鹦鹉甜筒扭蛋玩具大量图片曝光 下一篇:世界名作剧场小浣熊:甜甜圈上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