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推特谈BL 遭网友指责

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推特谈BL 遭网友指责

《神风怪盗贞德》和《寻找满月》等人气少女漫画的作者种村有菜近日在推特上揭橥了一段关于耽美的言论,效果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谈判。良多网友都觉得她不应在这么黑暗的场所提到耽美,不外也有一些网友透露表现那些人管得太多了。

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推特谈BL 被网友狂喷

事变的原因是种村有菜的5月11日揭橥的一条推特,她说:“《深渊传说》刚才发售的时辰,我为了买在看搞笑同人作品集时喜欢的一名漫画家的作品还特别去漫展列队,效果只有耽美向的,都排1个小时了不买好惋惜,最后仍旧买了……而今回忆起来,那应该是我买的第一本耽美书吧。顺带一提,CP是杰德×卢克(真好)。”

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推特谈BL 被网友狂喷

效果有网友当即指出:“请不要在官方推特上黑暗说与同人和COSPLAY有关的器械,请注意判袂场所。”“老师,你是少女漫画家,存眷你的读者良多都对BL昙花一现,也有人不喜欢同人。请不要马虎讲话。判袂场所很主要。”“为什么别人问你用什么画材你回答了,然则对关于同人和二次创作相关的指责却不回答呢?你回答留言的规范是什么?”“你前不久转过关于某同人举止的推特,被网友指责后,你不是许诺过以后会多加注意吗?”“贸易漫画家请不要转载同人举止的推特,当然是整年龄向的,但同人即是同人。”

面临网友们的指责,种村有菜极度谦逊地回复:“对不起,是我思索不周。我感谢感动巨匠给我的定见,尔后会悔改的。”其实种村有菜发关于耽美的推特已经不是一两次了,并且她自身的作品《名人联盟》中也浮现过一对耽美CP。围不雅观网友透露表现,这种任务都能掐起来,“日本真是太和平了……”

  《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推特谈BL 遭网友指责》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NariaG》《壳中少女剧场版第一部:压缩》《蔷薇少女》《吃谜少女》《光之美少女全明星豪华篇3

上一篇:美剧女超人:首曝6分钟预告片 下一篇:矢口真里:海贼王:是我人生的教科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