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异闻录5:将推出特别篇动画

女神异闻录5:将推出特别篇动画

超人气游戏系列《女神异闻录》此前曾经多次被改编为动画版本播出。而前段光阴新作游戏《女神异闻录5》的宣传已经足够令人感动,近日官方再度宣布:将推出专程篇动画。

《女神异闻录5》将推出特别篇动画

《女神异闻录5》将推出特别篇动画

《女神异闻录5》将推出特别篇动画

不外今朝关于动画的具体形式还不得而知,有粉丝以为可能是OVA的剧院放映形式,究竟直接推出TV动画的话可能并不实践。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放弃存眷。

《女神异闻录》系列是ATLUS旗下《真女神转生》系列的别传产物,自从诞生以来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女神异闻录3》《女神异闻录4》两作曾多次被改编为动画和剧院版搬上大荧幕,自3代以来旋转游戏作风后,轻松诙谐的校园题材以及目利剑将司优秀的配乐大受好评。本作将连续由桥野桂担负游戏导演,目利剑将司为游戏作曲,副岛成记担负脚色设想。(腾讯动漫频道9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女神异闻录5:将推出特别篇动画》由: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天降之物剧场版发条装置之哀女神》《我的女神》《女神异闻录4》《给阿护女神的祝福》《女神异闻录

上一篇:魔笛MAGI:漫画原作将进入最终章 下一篇:日媒评选7月新番作品最有人气女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