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井麻美演唱超女神信仰:主题曲

今井麻美演唱超女神信仰:主题曲

声优兼歌手的今井麻美将于三月二十六号卖出第十二张单曲《漆黑的回响》,本次的单曲以前确认被PSV游戏《超仙女信奉诺瓦露:激神黑心》取纳为游戏正题曲。

 今井麻美演唱《超仙女崇奉》正题曲

游戏《超仙女信奉诺瓦露:激神黑心》是动画《超次元战记:海王星》的分化作品,非主要塑造了诺瓦露等四位统治世界的仙女突然被某人掠夺了力量,诱致世界堕入不整齐,诺瓦露为了又一次对立世界而与剩下仙女协作的故事。

 今井麻美演唱《超仙女崇奉》正题曲

今井麻美除开充当演唱正题曲以外,还为故事人客公诺瓦露配置声音。这次仍然今井麻美初次既作为声优负责扫边配置声音又充当献唱正题曲,对她集体而言,这能够说是一张十分有留念意义的单曲。至于这张单曲的副歌以前确认是《尸身派对 BLOOD DRIVE》(暂定2014岁岁内卖出)的收场正题曲。

CD将卖出“DVD版”、“诺瓦露版”和“普通版”共三品种型。DVD版和普通版将以今井麻美小姐本身做封面,况且附带数量多今井集体照的歌词小册子。至于诺瓦露版,断章取义将以游戏女扫边诺瓦露做封面,况且附带诺瓦露的语音函件作为专门特地音轨。

今井麻美集体简介

东洋女性声优、歌手、戏台剧演员。

1977年五月十六号于东京出身。

代表作品有《崇拜对象巨匠》系列的如月千早、《命数石之门》的牧濑红莉栖、《闪乱神乐》的斑鸠,等等。

相关动漫:

上一篇:悠哉日常大王:周边接受预定 下一篇:魔法少女奈叶:新剧场今年公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