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女神异闻录3:新作曝主题图 PV

剧场版女神异闻录3:新作曝主题图 PV

预定将于2016年1月23日在日本上映的剧院版动画《女神异闻录3》第4章《女神异闻录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今日(10月28日)更新官网,颁发了PV、新主题图和第2弹剧院预售券的谍报。

PV一入手下手就奠基了消极的基调,预示着此次的情节将变得愈加繁重了。进入到中段以后还可以听到由川村由美演唱的主题曲《我的证明(原名:僕の証)》,充溢张力的悲怆歌声将作品的空气陪衬得愈加严峻大气。而在PV的后半局部,重要脚色们稠浊在在一起的台词更凹陷了本作扣民心弦的情节展开。

剧场版《女神异闻录3》新作曝主题图 PV

(主题图)

另一方面,本作的第2弹剧院预售券已经确定将于10月31日发售。特典是运用本作中登场的重要脚色的新图建筑的文件夹,总共有5款。文件夹的尺寸与片子票一致,以是显得比拟狭长。图案是重要脚色的全身图,而今设想图已经在网上曝光。其它,若何采办预售券加主题曲CD的套装,还可以取得以结城理浅笑图做封面的包装盒。

剧场版《女神异闻录3》新作曝主题图 PV

(第2弹预售券特典)

剧场版《女神异闻录3》新作曝主题图 PV

(预售券加主题曲CD套装封面)

《女神异闻录3》是2006年7月发售的一款人气PS2游戏,至今仍旧有大量粉丝支撑。由A-1 Pictures建筑的系列剧院版动画从2013年11月入手下手,迄今为止已经上映3部了。告诉西崽公结城理转学到月光馆学园高级学校后碰见异形怪物“影子”的击,“Persona”力气酣睡后与同样具有Persona力气的配头们一起形成专程课外举止部的故事。出演声优有石田彰、丰口惠美、鸟海浩辅、田中理惠、绿川光、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绫等。(腾讯动漫频道10月2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剧场版女神异闻录3:新作曝主题图 PV》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破刃之剑剧场版第一章觉醒之刻》《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小公主苏菲亚剧场版》《约会大作战剧场版:万》《宠物小精灵-剧场版2007

上一篇:天体的秩序:漫画宣布休载 原因不明 下一篇:禁书目录:新漫画 一方通行成为偶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