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又有千年一遇美少女 宅男女神传谷英里香火了

日本又有千年一遇美少女 宅男女神传谷英里香火了

在《银魂》真人片子中扮演神乐的桥本环奈素有“千年一遇美少女”之称,长相甜蜜,《章鱼老师》《水手服与机关枪》《春&夏事变簿》等片子一部接一部。比来日本又蹦出了一位“千年一遇美少女”,那即是1995年身世的传谷英里喷鼻香。

日本又有千年一遇美少女 宅男女神传谷英里香火了

传谷英里喷鼻香是日本与菲律宾混血儿,身高157厘米,举止神经发家,今朝是5人偶像小我“BABYRAIDS JAPAN”的队长,也有过在武道馆表演的经验。听说她在没有参与娱乐圈前,初中时曾在一天内被3人,1周内被11人广告,极度受欢送。比来正式接拍告白,受到良多日本网友的存眷:“可爱得不要不要的。”“这个超等可爱的妹子是谁呢?”因此也被称为是另一位“千年一遇美少女”。

置信这位妹子的曝光率会越来越多,但星路能否如桥本环奈个体顺畅,还要再不雅观察一段时日。

日本又有千年一遇美少女 宅男女神传谷英里香火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猫猫日本史》《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漫画家花泽健吾戴VR睡废墟 遭遇神秘事件 下一篇:动物拟人美食漫:乌鸦精打工只为吃上京都美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