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蓝钢铁:剧场版第2部前20分钟提前曝光

苍蓝钢铁:剧场版第2部前20分钟提前曝光

《苍蓝钢铁的琶音》第2部剧院版动画《剧院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ARS NOVA- Cadenza》前20分钟将在9月24日TOKYO MX频道和视频网站NICONICO生放送播出的专程节目中提前曝光。前20分钟基本上已经相当于1集TV动画的长度了,喜欢本作的配头请不要错过。

《苍蓝钢铁》剧场版第2部前20分钟提前曝光

此次的专程节目有两期。第1期日本光阴9月23日早晨7点播出,内容为《苍蓝钢铁的琶音》第1部剧院版动画《剧院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ARS NOVA- DC》。看过的不雅观众可以重温一遍,没有看过的就当是为第2部做预习吧。第2期将在日本光阴9月24日早晨10点播出,内容是全新建筑的第2部剧院版动画的前20分钟。

《苍蓝钢铁的琶音》的原作是Ark Performance在《月刊Young King Ours》上连载的海洋SF战记。故事发生在海平面由于举世变暖而上升,人类失落去大量陆地国界的2039年。这时,谜之舰队“雾之舰队”浮现活着界各地的海洋上并入手下手运用超刀兵侵陵人类。士官候补生千早群像重逢了雾之舰队潜水艇“伊401”的心智模子伊欧娜……

剧院版第1弹《剧院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ARS NOVA- DC》是TV动画版的从新剪辑版再加上大约40分钟的全新情节,新脚色“雾之学生会”将会登场,而第2弹则是完全原创的新作。

  《苍蓝钢铁:剧场版第2部前20分钟提前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苍蓝钢铁的琶音》《苍蓝钢铁的琶音 剧场

上一篇:花泽香菜出演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南梦柯南佳城新甜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