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海报公布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海报公布

此前传出将制造剧场版动画的人气作品《苍蓝钢铁的琶音》近日发布了一张新的宣传图。作品的次要角色悉数退场,尤其是右下角那位更是引发了不少人的喷饭。而宣传图的背景设计也十分有声势,因而尽管这次的剧场版以总集篇为次要内容,不过置信这次剧场版也会给咱们带来更多的大局面。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海报公布

Ark Performance原作的人气科幻漫画《苍蓝钢铁的琶音》已经于去年10月~12月被制造成TV动画《苍蓝钢铁的琶音- ARS NOVA-》播出。作品起用了包括岸诚二导演、系列形成·上江洲诚等实力派动画制造人员,而作品也失去了十分不错的反应,成为当年10月番当中颇为注目的新番之一。并且目前该作品除了原作漫画以外,在音乐畛域也获得了不错的问题。

【制造人员】

原作:Ark Performance《苍蓝钢铁的琶音》(少年画报社/月刊《YOUNG KING OURs》连载)

导演:岸诚二

系列形成:上江洲诚

SF考据:森田繁

人设:森田和明

机械设计:松本刚彦

美术设计:Team Till Dawn

副导演:柿本宽广

美术导演:宫越步

音响dayoo:饭田里树

音乐:甲田雅人

音乐制造:flying DOG

动画制造:SANZIGEN

【声优名单】

千早群像:兴津和幸

伊欧娜:渕上舞

织部僧:松本忍

橿原杏平:宫下荣治

四月一日伊织:津田美波

八月一日静香:东山奈央

高雄:沼仓爱美

金刚:野上由加奈

榛名:山村响

雾岛:内山夕实

摩耶:MAKO

日向:藤田咲

伊400:日高里菜

伊402:山本心愿

刑部莳绘:原纱友里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海报公布 《苍蓝钢铁的琶音》 简介:电视动画《苍蓝钢铁的琶音》改编自Ark Performance连载于《YOUNG KING OURs》(少年画报社)的SF陆地战记漫画作品。于2013年10月7日26:55播出。本作曾于2012年推出播送剧DRAMA CD版,声优包括福山润、悠木碧、白石稔、杉田智和、花泽香菜和丰崎爱生。动画中配角千早群像和伊欧娜的声优并未沿用播送剧阵容,而是将福山润和悠木碧改换成了兴津和幸和渕上舞。[具体]

相关动漫:《苍蓝钢铁的琶音》《苍蓝钢铁的琶音 剧场

上一篇:壮哉宽叔!WUG:带动地区经济发展 下一篇:火星异种:登陆3DS 明年春季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