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蓝钢铁的琶音:新剧场版追加色纸特典

苍蓝钢铁的琶音:新剧场版追加色纸特典

大人气企划《苍蓝钢铁的琶音》的最新剧院版《剧院版 苍蓝钢铁的瑟音 -ARS NOVA- Cadenza》今朝正在热映。而对于一部剧院版而言,特典天然极度主要。近日官方宣布将追加迷你色纸特典。

《苍蓝钢铁的琶音》新剧场版追加色纸特典

本次特典是由铃木大介创作的,仅仅是不雅观看这张特典,就能感慨到作品的魅力。依照设想,从剧院版上映的第五周入手下手进行为期一周的特典派发(10月31日~11月6日)。而色纸上还写着“感谢感动巨匠搭船公私分明”的字样,也算是跟主题充足连系了。本次特典数目无穷,感喜好的配头无妨放弃存眷。

《苍蓝钢铁的琶音》故事告诉在21世纪初,人类因举世暖化的影响而失落去了泰半的陆地。此时,活着界各地倏忽浮现了搭载着奇奥超刀兵被称为“雾之舰队”的战舰群,对其毫无招架之力的人类失落去了制海权,而且再也无法自由航行于大海之上。17年后,千早群像与其伙伴们在不知觉中搭上了潜水舰伊401,并与伊401的心智范本伊欧娜一起向雾之舰队媾和……(腾讯动漫频道10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苍蓝钢铁的琶音:新剧场版追加色纸特典》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苍蓝钢铁的琶音 剧场》《苍蓝钢铁的琶音

上一篇:NMB48成员吉田朱里COS美少女: 下一篇:这个美术部有问题!:TV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