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A特优生:作者南真纪新连载本周启动

SA特优生:作者南真纪新连载本周启动

曾经建筑过TV动画版的人气少女漫画《SA特优生》的作者南真纪的最新作品《情人不是人(原名:恋は人の外)》将在预定9月18日发售的《花与梦》20号(黑泉社)上入手下手连载,并登上卷头彩页的职位地方。

《SA特优生》作者南真纪新连载本周启动

《情人不是人》告诉的是一段由于左券而支解起来的人类与魔鬼之间的浪漫故事。浮现在西崽公小夜面前的金发良人阳的真实身份什么究竟是什么呢?从已经颁发的宣传图上可以感慨到两人之间那有点一触即发的空气,看来这又是一对欢喜冤家。

《SA特优生》作者南真纪新连载本周启动

小夜小时辰曾经与一个男孩子做过一个商定,然则良多光阴光阴过去后,小夜已经遗忘了曾经的阿谁商定,而她也已不再像从前那么衰弱懦弱。然则就在这个时辰,阿谁男孩又再次浮现在小夜的面前……

  《SA特优生:作者南真纪新连载本周启动》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CrossAnge天使与龙的轮舞》《战国BASARA2》《战国BASARAJudgeEnd》《战国BASARA完

上一篇:耽美真人电影无法触碰的爱:蓝光碟化 下一篇:图书馆战争:将推出周边罐装饮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