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国BASARA:新作动画详报公布

战国BASARA:新作动画详报公布

预约将在2014年播出的新作TV动画《战国BASARA Judge End》到现在为止正惹起越来越多粉丝的关心注视。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宣布了这部作品的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以及角色设定图。制作动画的企业此前以前在三月确认为Telecom Animation Film,然而这次则宣布了涵盖导演、系列形成、人设等方面的挑选出的人。那里面已经制作过《BLOOD+ 》、《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等作品的佐野隆史将负责导演,而高桥夏子将充当系列形成,额外人设师的挑选出的人为千叶品质道德(《天元突破红莲之眼》等)。

 《战国BASARA》新作动画详报揭晓

这一次的动画角色将根据游戏之中那一些大家早已相熟的角色设定为基准,再给予一点动画版有经验具有的成果,以求给看客带来更好的视物感觉体验认识。通过到现在为止宣布的主视物感觉图和人设图,相信大家以前能一窥那里面吸引力了吧?

《战国BASARA》系列是根据重名游戏改编的作品,第1代作品从2005年同玩家会面,到现在为止系列的总计销量以前突破了330万套,能够说是近年昔日本极具人气的游戏。这一系列的作品以战国时期为戏台,用专门特地的诠释手法表现出来伊达政宗、真田幸村、德川家康、石田三成等知名武将。到现在为止以前有涵盖幽默诙谐的画面、TV动画、戏院版动画、电视剧、戏台剧以及音乐剧等多种版本的作品问世。此次的TV动画将以游戏《战国BASARA3》为底本,将戏台设定在关之原。由于此前两部《战国BASARA》动画都吸引了数量多的粉丝关心注视,故而相信这一回的《战国BASARA Judge End》也还是会错过泛滥看客的支持。

另一方面,声优阵容还是蝉联了此前大家非常相熟的挑选出的人。中井和哉(伊达政宗役)、保志总一朗(真田幸村役)、大川透(德川家康役)以及关智一(石田三成役)也都是大家非常相熟的前线声优了。能够说有这些个人坐镇,那末作品的音质成果就足够令人消除心中挂念了。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CAPCOM(「戦国BASARA3」)

原作监修:小林裕幸(CAPCOM)、山本真(CAPCOM)

导演:佐野隆史

系列形成:高桥夏子

人设:千叶品质道德

总作画导演:德田梦之介、小林利充

美术导演:陈场大辅

色调预设:大塚真纯

音响导演:岩浪美和

制作企业:Telecom Animation Film

【声优单子】

伊达政宗:中井和哉

真田幸村:保志总一朗

德川家康:大川透

石田三成:关智一

相关动漫:《战国无双》《福五鼠之战国风云》《战国鬼才传》《战国Collection》《战国BASARA完

上一篇:选择感染者:首卷蓝光BOX详报 下一篇:真人版东京暴走族:公布新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