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暗杀排球少年!JSAF2014新作公布

银魂暗杀排球少年!JSAF2014新作公布

JUMP动画祭典·JSAF2014将在十一月九号至十一月十六号一段时间举行。而最近几天爆出的泛滥每日安排相信将吸引小量动漫迷们的目光。到现在为止连载于《周报少年JUMP》上的三部人气大作都将在这次流动之中推出新作动画。

银魂秘密杀害排球少年!JSAF2014新作揭晓

首先最引人瞩目的是被有数粉丝长啸“我甘于用终身气节操守换取不终了”的《银魂》。此次为了迎迓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突破10周年,在JSAF2014将会播出一集名为《抽泣的一集》的独立作品。而在非官方的宣布的图片上,咱们不出所料地看见了人客公坂田银时的影子,而令人不可估测的是,此次他的搭档竟至是万年跟踪狂小猿。那末能否这一次的故事会环绕两人开展呢?而根据本作品向例的尿性,故事一准少不得起头卖气节操守、结末骗泪珠的节拍。相信众多大家非常喜欢的角色都将在这短短一集的戏剧的情节之中离场亮相。不管是原作粉丝仍然骨灰动画迷,都值当好好关心注视一把!

【《银魂》戏剧的情节梗概】

在一个架空的勇士之国,由于天人的侵入国,诱致许多人的保存生命也发作了细微的变化。人客公·坂田银时是一个开着万事屋,终日懒疏懒散的怪大叔,而他的搭档·眼睛儿是本体的志村新八以及来自月兔族的神乐也都各具共性。这个之外,在银时的身边还有坚决保持攘夷的逗比1号桂小太郎、终日跟踪新八的姐姐·阿妙的逗比2号近藤勋、寻常正颜厉色但骨子里也是逗比的土方十四郎等人。而既没气节操守又充满打动的故事,就环绕它们开展……

银魂秘密杀害排球少年!JSAF2014新作揭晓

而接上去确认会在JSAF2014上播出原创戏剧的情节作品的将是《秘密杀害讲堂》。本作品到现在为止到现在为止作品的发行量以前突破了160万册,在东洋也总算销路不畅卷帙。况且以前确认将在不长在这以后播出TV动画版,而不管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仍然此前的OAD都赢得了不赖的反响,杀教员这么另类的BOSS在到现在为止的动漫界之中也变成了一种非常风趣的存在。这一次图片之中的杀教员不知为什么显露出来出了粉白的颜色,这终归曲直官方的印刷差错仍然跟戏剧的情节有感情好彼此交接呢?相信这一次播出的原创编品,也将给TV动画做出最好的预热了吧?

【《秘密杀害讲堂》戏剧的情节梗概】

被称为史上最凶狠存在的“杀教员”将月球炸掉了七成,况且宣称将会把指标对准地球。可是这么一个惊慌害怕的存在却不知为什么负责着椚丘中学3年E班的老师。故而,全球各国的领导人们都将彻底清除这一威胁的重大责任拜托给了这个班的先生们,愿望可以在一年之内铲除杀教员,而一朝义务胜利,先生们就能获得一百亿日圆的令人吃惊酬劳(原先改为集体一百亿日圆、集团三百亿日圆)。故而,大家搜索枯肠地想办法铲除杀教员,而这部校园+诡奇+搞笑的故事也到此开展……

银魂秘密杀害排球少年!JSAF2014新作揭晓

至于第三部作品则是到现在为止还是在播出的小孩子气体育运动动画《排球少年!!》。到现在为止TV动画刚才放到第一5集,能够说是大势所趋。作品之中既不真实不经的设定,也让看腻了各种灭口网球、太空篮球的冤家觉得了一缕凉爽的风。而在JSAF2014上播出的内部实质意义同下边两部作品同样,都是原翻新作。到尽头会是啥子样的故事呢?只有到十一月有经验公布了!

【《排球少年》戏剧的情节梗概】

以变成排球“小伟人”为指标的日向翔阳,在初级中学的首次也是起初一赛的较量中,惨败给拥有“球类场地之王”名字的天授影山飞雄。然而日向翔阳也故而找到达新的指标,为了打败影山,日向升上鸟野高中后连续不断挑选了排球部。不过,当他走进鸟野高中的体育场时,却发觉影山就在这处……

相关动漫:《银魂完结》《银魂OAD爱染香篇》《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银魂》《银魂OVA

上一篇:泽井美空斩赤红之瞳:片尾曲封面公布 下一篇:新企划决定?心理测评者:座谈会爆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