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电台节目活动大规模泄露用户隐私

水树奈奈电台节目活动大规模泄露用户隐私

即日据日本网友的爆料,水树奈奈主持的电台节目在举办举止之际,发生了大规模的听众隐私泄露事变,引起了普及的存眷。

水树奈奈电台节目活动大规模泄露用户隐私

由水树奈奈冠名的电台节目《smile gang》为了留念放送700回而举行了“smile gang大举止会”的举止,估量于10月6日的后乐土大堂兴办。举止在官网上招募加入者,良多人都踊跃报名了。加入者必需填写姓名、所在、德律风号码和邮箱所在,被抽中的人会收到由官方发出切实其实认邮件。然而问题就在这时发生了。

9月7日下昼4点旁边,良多人都接受到了邮件,但他们发现邮件中所写的小我信息跟收件人完全纷歧样,巨匠纷纭在网投诉自身的隐私被泄露了。良多网友第一光阴向发邮件的事务所确认,惋惜因为事先已经由了办公光阴,到而今还未能确认。对此有网友漠视地说:“在这个时世居然尚有泄露事变,真是太糟糕了!”

水树奈奈电台节目活动大规模泄露用户隐私

9月4日桃色恶运草演唱会也发生过相同事变。事先King Records在向抽中的934人发送邮件时,本该用BCC(密送)功能的却误把中奖名单写到了TO(发送)的一栏里,从而形成隐私泄露。事变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官方已经在网页上做出隆重的报歉,同时寄托所有收件人删除邮件。

水树奈奈电台节目活动大规模泄露用户隐私

桃草事变相关报道

一些网友在预先评价说:“泄露隐私真的是很严峻的事变。尽量是有时之失落,但无论若何裸露了人家的姓名和住址切实其实很费事。依照企业和受害的规模差异,之前也有公司试过给受害人抵偿500日元的优惠卡,不外对于阿宅圈子和娱乐圈子在网上做出报歉声明就够了吧……希望举止自身不要受到事变的影响而中止就好。”“若何是听《smile gang》的奈奈粉丝置信也不会恶意运用这些信息吧。不外官方的报歉和制止事变再次发生的措施仍旧需要的。”

  《水树奈奈电台节目活动大规模泄露用户隐私》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骇客娃娃:将与WUG:进行深入合作 下一篇:无限开关为火影 疾风传:演唱新OP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