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新动向 今秋发售第三十张单曲

水树奈奈新动向 今秋发售第三十张单曲

昨日2014年八月三号(星期日),人气动漫歌手水树奈奈在东洋横滨体育场举行了东洋全国巡行个唱的最后场公演。在演唱会的起初,她刊发本人的第三十张单曲将于昔年秋季卖出、追加新加坡在场直播流动,以及刊发下一年元月举办Acoustic Live等从今以后的新意图。

水树奈奈新动向 今秋出售第三十张单曲

水树奈奈值当留念的第三十张集体单曲,其卖出日定于昔年的十月十五号,离上一次以集体形式卖出的单曲《Vitalization》已有1年零3个月之久。单曲唱片的收录曲目以前地下了一部分,第1首是十月起头播出的电视动绘画作品品——《CROSSANGE 安琪儿与龙的轮舞》(原名:クロスアンジュ 安琪儿と竜の輪舞(ロンド))的片头正题曲。《CROSSANGE 安琪儿与龙的轮舞》是一部由日升动画和King Records携手制造的原创动画,水树奈奈不但负责片头正题曲的演唱,还会亲身参演本作,扮演本作品的故事人客公安琪;第二首则是戏院放映版《太空战舰大和2199 追忆的航海》(原名:太空戦艦ヤマト2199 追憶の航海)的片尾正题曲,这是一部将电视版重新剪辑和编辑而成的专门特地总集篇,将于昔年十月十一号起头在东洋全国的影院进步行放映流动。据悉,第三十张单曲将收录三首新曲,到现在为止第三首新曲尚未地下。

额外,作为全国巡行歌唱的追加公演,九月二十七号(星期六)将在新加坡、十月四号(星期六)将在台湾举行演唱会。当然这些个在之前都以前宣告了,但昨日的演唱会上,水树奈奈又再地下一个新音信——新加坡的演唱会将进行在场直播流动。到时候,东洋全国、台湾、香港、泰国、印度尼西亚的影院也将看见水树奈奈在新加坡举办的极热演唱会。额外,据闻在卡拉OK门面店——OYSOUND品川港南口店也将进行直播流动,可见主办方正在逐层开辟新的演唱会方式。

下一年元月十七号(星期六)、元月十八号(星期日)还会举行水树奈奈首场Acoustic Live,所说的Acoustic Live,就是不应用电器增幅声音的演唱会。演唱会会场以前确认是东洋琦玉超级静止场。众多粉丝都想要尽情沈醉在水树的歌声之中,再加上这么细微的演唱会会场,两天的演唱会实在让人十分等待!

第三十张单曲周密音信

标题:未定

卖出日子:2014年十月十五号

商品编号:KICM-1542

价格:114三号圆(未含税)

初回制造盘:专门特地封面样式

收录曲目:

1、标题未定(《CROSSANGE 安琪儿与龙的轮舞》片头正题曲)

2、标题未定(《太空战舰大和2199 追忆的航海》片尾正题曲)

3、大概情况未知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玉响 完结篇:制作决定 导演声优寄语 下一篇:能登泪目!生天目仁美宣布今日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