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物语:老仓育将由井上麻里奈配音

终物语:老仓育将由井上麻里奈配音

改编自西尾维新同名小说作品的动画《终物语》激起了良多粉丝存眷。今朝作品已经确定将在往年10月3日正式播出。而近日,官方又宣布了新脚色的配音人选:老仓育将由井上麻里奈配音。

《终物语》老仓育将由井上麻里奈配音

曾经出演过《柯赛特的肖像》柯赛特·杜维妮、《南家三姐妹》南夏奈、《肯普法》濑能名津流、《侵陵的巨人》阿尔敏、《我的配头很少》三日月夜空、《约会鸿文战》夜刀神十喷鼻香等知名脚色的井上麻里奈一直以来深受粉丝们喜爱,国内不少人将她亲切地称说为“麻团”。而麻团这次配音的老仓育则是原1年3班的班长,她跟系列作品女副角·沙场原利剑仪和西崽公·阿良良木历都有着不少敌手戏,也因此愈加让我们等候井上的透露表现了。

《终物语》是轻小说家西尾维新创作的人气芳华共同小说《物语》系列中的一局部,2013年到2014年时代发售了上、中、下3卷,告诉西崽公阿良良木历承受的共同事变。《终物语》是《历物语》的续作,开初又推出了《续·终物语》。

  《终物语:老仓育将由井上麻里奈配音》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终物语

上一篇:原创剧场版心在呼喊:追加声优公布 下一篇:点兔:第二季最快开播日期&机构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