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物语 忍盔甲:PV公布 明晚正式播出

终物语 忍盔甲:PV公布 明晚正式播出

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终物语》即将从翌日(11月14日)早晨12点入手下手在TOKYO MX首播最新章《忍盔甲》。而今《忍盔甲》的一段宣传片已经在网上曝光,可以看到即将在这个章节中浮现的大量精彩镜头。

《终物语》是轻小说家西尾维新创作的人气芳华共同小说《物语》系列中的一局部,2013年到2014年时代发售了上、中、下3卷,告诉西崽公阿良良木历承受的共同事变。《终物语》是《历物语》的续作,开初又推出了《续·终物语》。

《终物语 忍盔甲》PV公布 明晚正式播出

此次的TV动画版依照小说版上卷和中卷的内容进行建筑,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而今已经播完了《扇公式》《育谜题》和《育迷失落》这3个局部,即将从明晚入手下手播出的新章节《忍盔甲》带来的是一段关于忍野忍和奇奥盔甲甲士的故事。从最新曝光的宣传片中可以感慨到严峻刺激而又充溢悬疑感的空气,令人充溢等候。

《终物语 忍盔甲》PV公布 明晚正式播出

本作由SHATF建筑,新房昭之担负总监督,板村智幸担负监督。神谷浩史出演西崽公阿良良木历,其它尚有水桥相知、井上麻里奈、斋藤千和、堀江由衣、泽城美雪、花泽喷鼻香菜、坂本真绫、早见沙织、雪野蒲月等大量人气声优连袂出演。(腾讯动漫频道11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终物语 忍盔甲》PV公布 明晚正式播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终物语 忍盔甲:PV公布 明晚正式播出》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终物语

上一篇:日媒评选:干物妹小埋:橘妹角色魅力 下一篇:吸毒美女声优高部爱因怀孕被释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