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尾维新终物语:决定分册发售

西尾维新终物语:决定分册发售

 西尾维新《终物语》表决分册出售

根据最新机密,驰名轻小说家西尾维新的《物语系列》最新作《终物语》由于字数众多,现在正式决议分册卖出!

《终物语》将分为上下两册,《终物语(上)》将于10月下旬卖出,上册将蕴含本作故事的前三集部分;而《终物语(下)》也预约在昔年年内卖出,刊载第四集内部实质意义。《终物语》作为西尾维新教员《物语系列》最后季的第二部作品,其后还有《续终物语》,特别长的物语系列也终于快要迎来序幕。由现在的趋一向看,《续终物语》年内出版概率半大,预计会在下一年出炉,让咱们厌烦期望。

《物语系列》是西尾维新创编的一系列轻小说。作品正传为《化物语》,故事以21百年初的东洋某乡镇为戏台,形容了一名高中少年“阿良良木历”与年轻女子们值遇和处置很多东洋官方传闻中的怪谈景象。其小说合动画在粉丝当中有着极高的人气,本系列亦因为《化物语》动画化的细微胜利而推出了众多续作,到现在为止还正在播出TV动画《物语系列第二季》。《物语》系列共分为三部分:第1季(前六卷)、第二季(两头六卷)以及最后季的后三卷(《凭物语》、《终物语》及《续终物语》)。

相关动漫:

上一篇:西尾铁也为世界史参考书绘制插画 下一篇:冈本伦极黑布伦希尔特: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