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灵感:将出舞台剧 配有灵感体验席?!

灵感:将出舞台剧 配有灵感体验席?!

依照濑田ヒナコ漫画原作建筑的TV动画《灵感》曾经于往年春季跟不雅观众们晤面。而除了TV动画外,官方也在发动各类各式的多范围企划。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作品将推出舞台剧。

《灵感》将出舞台剧 配有灵感体验席?!

官方透露表现舞台剧版本将以全新的演员威望来展现《灵感》的世界,而光阴确定为2015年11月11日~15日,共上演8个场次。至于价值方面,门票分为VIP席8000日元、客人应援席6500日元以及灵感体验席5500日元,以上均包括税费。只是前面两种门票还可以明白,究竟结果“灵感体验席”是什么也激起了良多粉丝存眷。看来只有亲临舞台剧的现场才能体验了!

《灵感》将出舞台剧 配有灵感体验席?!

《灵感》原作是一部在《漫画TIME JUMBO》(芳文社)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作品,告诉可以瞥见鬼魂的温顺文静的女高中生天海响与配头们和鬼魂们之间发生的日常故事。

  《灵感:将出舞台剧 配有灵感体验席?!》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灵感少女

上一篇:精灵宝可梦:皮卡丘精彩模仿表演汇总 下一篇:洛克人:大电影筹备中 二十世纪福斯制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