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搞笑四格灵感:四月动画化 主创阵容公布

搞笑四格灵感:四月动画化 主创阵容公布

依照濑田ヒナコ漫画原作建筑的TV动画《灵感》将从2015年春季入手下手在TBS、BS-TBS等频道播出。本作最新黑暗了主题图和建筑威望。

搞笑四格《灵感》四月动画化 主创阵容公布

主题图上画的是西崽公天海响。她悄悄伫立的样子很有巨匠闺秀的风度。建筑威望方面,本作的监督是《旋风管家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和《自然萌少女明日喷鼻香》的工藤昌史,系列形成是あおしまたかし,脚色设定是山本碧。其它,负责动画建筑的是曾建筑过《生活游戏社》的Pierrot Plus。本作的官网和官方推特已经上线。出演声优威望将于近日颁发,巨匠一起等候吧。

其它,在12月28日至30日举行的漫展Comiket 87的会场大将先行发售《灵感》的周边,有运用动画和漫绘图建筑的罐装面包、暖贴片、领巾毛巾、T恤等。

值得一提的是,迎来创建50周年的老牌出书社德间书店也是本作建筑委员会的成员之一。德间书店往年1月就在建筑宣传本部中设立了动画事业筹备室“A Product”,筹备重战TV动画界。他们将负责《灵感》影碟的贩卖和出租,以及除主题曲之外的其他音乐(脚色歌曲和伴奏等)的发卖。

《灵感》是一部在《漫画TIME JUMBO》(芳文社)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作品,单行本发售到第5卷。告诉可以瞥见鬼魂的温顺文静的女高中生天海响与配头们和鬼魂们之间发生的日常故事。2013年发售了由远藤绫主演的广播剧CD。

搞笑四格《灵感》四月动画化 主创阵容公布 《灵感》 简介:《灵感!》是由曾绘制过《少年阴阳师》的四格漫画家濑田ヒナコ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于2009年在芳文社的月刊漫画杂志《まんがタイムジャンボ》12月号上刊载了短篇漫画,于2010年2月号上入手下手正式连载。 [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女子搞笑网球/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三季》《搞笑漫画日和3》《女子搞笑网球》《搞笑漫画日和1

上一篇:八犬传 东方八犬异闻:舞台剧明年上演 下一篇:暗杀教室:动画OP曲公布 主役声优演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